国际服务器的使用方法租用找我

l
liuaogang
楼主 (未名空间)


2年专业IDC服务器行业经验,服务过的客户能绕地球三圈,服务质量高,24小时不间断有维护人员值班,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解决。

老字号IDC服务商产品及售后维护服务不是其他靠价钱便宜而存活下来的公司可比的。

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CN2专线回国网络接入,中菲专线,柬埔寨专线,台湾专线等等。

网络质量稳定低延迟,在香港有实体办公室及机房,沟通方便,处理问题及时。

有需要的老板请联系,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详情咨询TG: @CZ1130

m
majia0101

这个帖子写出了IT民工出卖廉价劳动力的悲惨境遇。仿佛到了泥瓦匠找小时工的就业市场。

啥叫“服务过的客户能绕地球三圈“?每个人手拉手绕地球?2年,就算每天服务100人,那也不过73000人,连海淀区都绕不出去。

【 在 liuaogang () 的大作中提到: 】
: 2年专业IDC服务器行业经验,服务过的客户能绕地球三圈,服务质量高,24小时不间断
: 有维护人员值班,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解决。
:
: 老字号IDC服务商产品及售后维护服务不是其他靠价钱便宜而存活下来的公司可比的。
:
: 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CN2专线回国网络接入,中菲专线,柬埔寨专线,台湾专线等
等。
:
: 网络质量稳定低延迟,在香港有实体办公室及机房,沟通方便,处理问题及时。
:
: 有需要的老板请联系,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
: 详情咨询TG: @CZ1130
l
liuaogang


【 在 majia0101 (Maji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帖子写出了IT民工出卖廉价劳动力的悲惨境遇。仿佛到了泥瓦匠找小时工的就业市
: 场。
: 啥叫“服务过的客户能绕地球三圈“?每个人手拉手绕地球?2年,就算每天服务100人
: ,那也不过73000人,连海淀区都绕不出去。
: 等。

哈哈 这位朋友,不便过于较真,那就让我来为你解释一下,所谓的尧地球三圈的这一
回事吧 ,我们以圆为单位,假设这个圆为x那我们人就为y,
那就是1x/3y为一个单位,那我们命名这三年就为n
那就以1x/3y/n 已此计算我得出 n1 n2 n3 ............一直计算,其实你是计算不出它的周米长,它只会无限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