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人于旸事后发微表扬了M1芯片:太强大了

d
didadida
楼主 (未名空间)

早在11月18日,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以1秒钟的夸张速度,瞬间攻破iOS14的防御,取得iPhone 12Pro的最高权限。

他们录下了详细破解步骤,并将视频上传到微博,可惜账号粉丝不多,没引起太多的关注。

和谷歌利用协议漏洞入侵手机不同,腾讯玄武实验室并非利用iPhone本身的漏洞进行破解。

而是通过M1芯片的BUG,仅仅用了几行代码,啪一下,很快地取得Root权限,完全控制
手机。

手机里的照片、通讯录,轻轻一按全部上传到服务器里。

哔哥惊呆了,作为同时持有iPhone、安卓的双机党用户,非常清楚iOS与安卓之间的差
别。

没想到印象中最安全,以封源方式运行的iOS14系统,就这么轻易地被几串代码破解了?

你让因为过度开放导致满身BUG的安卓情以何堪?

在评论区里,有许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这个结果,然而现实摆在面前,不得不接受。

搞笑的是,玄武实验室负责人于旸事后发微表扬了M1芯片。

他说:不得不说M1芯片确实很强,我们的测试程序(破解程序)瞬间就执行完了。

言外之意:M1不仅运行PR快,用来破解iPhone12更快。

O
OofW

这真的假的?用词很浮夸啊,像是标准的网文
d
didadida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relnews/us/2020-12-19/doc-iiznctke7309751.shtml

【 在 OofW (OofW)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真的假的?用词很浮夸啊,像是标准的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