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侄子的婚礼上睡着了,一醒来就要三明治吃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总统拜登又犯迷糊,被曝在侄子的婚礼上睡着了,醒来后要求吃三明治。据美国保守派记者杰克·波索比克称,拜登在侄子的婚礼上下巴贴在胸前睡着了,醒来后说他想吃卡普里奥蒂(Capriotti‘s)三明治。

波索比克报道说:“据参加拜登侄子婚礼的宾夕法尼亚州工作人员说,拜登周一在侄子的婚礼上‘捂着脸’睡着了,工作人员把他叫醒后,他吃了一个卡普里奥蒂的三明治。”

知情人士告诉政客新闻网:“整个仪式他都在睡觉,在招待会上也一直在打瞌睡。当他昏昏沉沉的时候,第一夫人吉尔用一种严厉的、看管人的口吻对他进行了提示。他决定不吃厨师准备的东西,只吃三明治。”

美国媒体称,拜登的智力下降在最近几个月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星期四,拜登访问芝加哥埃尔克格罗夫村的克雷科建筑工地时,在试图推广他的疫苗时精神崩溃了。

在演讲过程中,拜登一度忘记了如何讲话。近几个月来,拜登的精神状况一直让美国人感到担忧。

在对记者讲话时,拜登完全忘记了自己在说什么,导致他说到一半就停止了讲话,像一尊雕像一样僵住了。

报道称,拜登的智力继续下降,但民主党人和媒体拒绝承认这一事实。“我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参议员。我知道立法是如何完成的,”拜登说,他失去了思路。

就连气候特使约翰·克里也知道拜登并不完全在那里。克里上周在接受法国电视台主持人采访时表示,美国总统拜登不知道法国会因为没有被包括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潜艇交易中而感到不安。

“克里令人震惊的言论让我们看到了拜登是多么地无知,”美媒Gateway Popdit报道说。

法国总统马克龙领导的政府上个月宣布,在与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达成防务协议后,将召回他们驻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大使进行磋商。该协议将法国拒之门外,并取消了法国和澳大利亚之间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潜艇交易。

这是法国200多年来首次召回其美国大使,这一密切关系可以追溯到法国对美国独立战争的支持。

在得知拜登单方面决定将法国排除在与澳大利亚的协议之外后,法国非常愤怒。法国通过媒体得知了这笔交易。拜登甚至没有提前就该协议与法国联系,法国外交部长让·伊夫·德里安抨击此举不可预测。

克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拜登不知道与澳大利亚达成协议的举动会让法国不安。“拜登总统问了我这个问题,我告诉了他,表达了......”克里在被打断前说。“你告诉乔·拜登,这不是正确的?”在约翰·克里被打断之前,采访者说。

“他问我。他说,什么情况?我解释得很清楚。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想谈论这件事的细节,但我只想说,我的总统非常致力于加强两国关系,并确保这只是一个过去的小事件,不会影响两国关系迈向更重要的未来,”克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