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要查拜登?总统的坑爹儿子:毫无工作经历,却月薪五万美元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几天前,英国《每日邮报》爆料称,此前从美国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遗失的笔记本电脑中发现了一些邮件,邮件中透露,亨特的商业伙伴埃里克·施韦林正在处理乔·拜登的纳税申报单,并讨论这对父子如何支付彼此的家庭账单。


2010年4月9日,施韦林给亨特发邮件说:“我整个下午都在处理乔·拜登的税务问题。”

同年6月10日,施韦林在邮件中写道:“你爸爸的特拉华州退税支票今天到了。我把它存入他的账户,并写一张支票给你,因为他欠你……”

虽然还不清楚拜登欠亨特钱的具体原因,但亨特称自己与父亲共用一个银行账户,去年还承认他正因税务问题接受联邦调查。

而一位洗钱和刑事税法专家则告诉《每日邮报》,这些纠葛可能会将现任总统拖入FBI的调查。

要说亨特的“坑爹史”,那可以聊的话题可就太多了,吸毒、酗酒、嫖娼、税务问题、婚外情、私生子……当然,最擅长的还是“丢电脑”。


今年8月,还是《每日邮报》爆的料,放出了一段拍摄于2019年的视频,亨特在酒店向一名妓女吹嘘自己花了多少钱,告诉对方他父亲拜登正在准备竞选总统,还透露自己2018年夏天曾被某些“俄罗斯毒贩”偷走了笔记本电脑。

算上这台被盗的笔记本,亨特已经丢了三次电脑了。

在2019年10月,据《纽约邮报》报道,亨特一次性丢了三台笔记本,内含亨特的各种艳照、不雅视频、吸毒场面,以及大量亨特与乌克兰布利斯玛公司高管往来的邮件。

这些邮件才是最严重的问题。

亨特曾在布利斯玛天然气公司担任董事,没有出资一分钱,毫无能源领域工作背景,却每个月领着5万元美金的薪水。


2015年,乌克兰检察总长维克多·肖金开始调查布利斯玛公司的腐败案,2016年,担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打了个电话给时任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接着,肖金就失业了。

如果布利斯玛天然气公司存在腐败,那么亨特,会不会是乌克兰向拜登行贿的中间人?

2019年7月,特朗普敏锐地抓住了这一点,要求后来继任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提供证据,证明拜登滥用职权干涉乌克兰司法。

同年9月,众议院院长南希·佩洛西启动了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这件事最终成为了不解之谜。

《纽约邮报》爆料的同一个月内,又有外媒曝出,亨特还有一个笔记本电脑丢失,联邦探员突袭了他的心理医生办公室,及时将这台电脑没收,据称其中同样有“敏感信息”。

众所周知,拜登的两个儿子当中,大儿子博·拜登一向受到父亲器重,可惜死于癌症。在赢得总统选举后,拜登还特意去长子的墓地祭扫,在告别演讲中,他说:“我最大的遗憾是他不在这里,我们本应该是介绍他来当总统。”


再联系拜登和亨特“共用账户”的消息来看,在拜登的眼里,大儿子博是“正统继承人”,而二儿子亨特,说不定是专门培养来为家族捞钱的“白手套”。
d
directshoot

嫡长子一般比较笨,小儿子聪明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