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一公寓楼发生爆炸!多层楼被炸毁!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名目击者表示,周日亚特兰大地区的一个公寓大楼发生爆炸,多层楼被炸毁,感觉就像地震一样。


邓伍迪(Dunwoody)警方在推特上说,下午1点24分接到关于Arrive Perimeter公寓爆炸的报警。

“我们与Dekalb公司和Sandy Springs消防部门一起在现场。这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现场,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警方说。

官员们没有透露是否有人在爆炸中受伤。

该公寓大楼位于亚特兰大北部的邓伍迪周边地区。

32岁的安特万·威廉姆斯(Antwone Williams)当时正在附近的公寓大楼工作,他在推特上说,在看到一名受伤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大声呼救后,他感到“震惊”。

“我听到了类似(爆炸)的声音,但感觉像地震。”威廉姆斯告诉CNN,“我完全惊慌失措。我关闭了我们的租赁办公室,并迅速跑过去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灾难可能影响任何人。为那些受影响的人祈祷。”他补充道。


大楼外的其他人都感受到了爆炸的声音和冲击力。

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外的公寓楼居民斯泰西·多尔蒂(Stacey Dougherty)说,她感觉到了爆炸,但以为是她的邻居丢了东西。

“我在1点30分左右感觉到并听到了一声巨响。我以为我的邻居掉了一件大件物品,比如一件家具。”多尔蒂告诉CNN,“我后来才在Twitter上得知,那是离我不远的地方发生了一次瓦斯爆炸。我希望没有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