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冠疫情看医学将三分天下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传统中医药不被西方科学界认可的根源

中国为什么可以迅速脱离新冠疫情的困扰,很快恢复正常社会、经济秩序?除了制度和管理水平具有明显优势外,传统中医药在与新冠病毒的斗争中,是取得胜利的关键法宝。而世界卫生组织发表应对新冠病毒(COVID-19)的抗疫指导建议时,在“我不该做哪些事情”的“常见问答”中,列举了“服用传统医药可能有害”,这种带有歧视性的观点。尽管不久删除了这一条,但在疫情刚爆发不久,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就发表对传统中医药的偏见,说明占主导地位的西方医学,是多么的排斥中国传统中医药学。可是,事实胜于雄辩,凡歧视中医药的群体,无论是属于头戴医学发达高帽的西方世界,还是医学和经济诸方面都处于较落后的欠发达国家,也不管你是世界强国的总统,或是著名医学专家,新冠疫情在他们那里都无差别的肆意横行,让先进的西方医学界精神错乱、手足无措。面对这样的客观现实,即使不懂复杂深奥的医学理论知识,仅仅从统计学的表面相关性角度,把经中医药治疗与得新冠肺炎重症和死亡人数进行统计分析,轻易可以得出两组数据呈强烈负相关的事实,就能充分说明中医药在治疗新冠肺炎方面,比西医药具有明显的优势。中医药在治疗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方面,为什么会有如此显著的效果,这中间必然隐藏着尚不被认识的科学机制。是什么障碍让我们只可以看到表面的因果关系,但看不到隐藏在深层的科学原理?这个障碍就是牛顿万有引力定律像一座大山,挡住了所有人的视线,让大众无法看到中医药治病的内在科学原理。

百度百科对万有引力定律条目的表述是:“任意两个质点有通过连心线方向上的力相互吸引。该引力大小与它们质量的乘积成正比与它们距离的平方成反比,与两物体的化学组成和其间介质种类无关”。为什么牛顿万有引力定律,可以阻碍人们对中医药治病原理的清晰认识?因为牛顿万有引力定律中存在漏洞。这个漏洞就是,该定律前面谈论的是虚幻世界的质点(百度百科解释:质点就是有质量但不存在体积或形状的点,是物理学的一个理想化模型),定律后面讨论的是真实世界的物体,然后完整的定律把虚幻的质点和现实中的物体混搅在一起,质点和物体在该定律中可以彼此替代、相互穿越。在现实世界中,对你身边可以触摸或看到的任意一个物体,有哪一个高人可以正确找出,牛顿万有引力定律中指明的地球对该物体的吸引力作用点吗?答案是没有人可以正确找出地球对该物体吸引力的作用点,因为任何真实的物体,都不是虚幻的质点。缺少了地球吸引力对任意一个物体的作用点,就无法满足力必须具有的三个要素,即:力的大小、方向和作用点。由于牛顿万有引力定律存在着虚幻质点和现实物体混肴不清的漏洞,所以在现实世界中,牛顿万有引力定律就不能指明地球的吸引力,对真实物体的作用点在哪里,导致当今的许多科学理论,面对无可置疑的事实,却不能给出合理解释的尴尬境地。如今中医药能够治病这个延续了几千年的事实,却不被充其量才发展几百年的西方医学承认其科学性,就是其中之一。

按照牛顿万有引力定律的含义去分析,吸引力的作用点应该在两个质点各自的质心上,但是可以称为“质点”的物体,在现实中不存在,质点只是一个理想化的虚拟点状物,西方科学界就借用了类似上帝的智慧,进行了神仙般的操作,把这个定律中虚拟的点状物,以不变的一个质心,投影到客观世界的所有物体上,将其真实的物质化。那么问题随之就出现了,地球对真实物体吸引力的作用点仅仅在质心上吗?如果物体是一滴水,它没有固定形状,质心不确定,不可否认的是,地球对这滴水具有吸引力,那么这个吸引力的作用点该如何确定?再例如一条1米长的线绳,它的质心应该在它的中间点上,
是否是地球对这条线绳的吸引力,只在中间点发生作用,对线绳的两头没有吸引力呢?也就是线绳的两头只有质量没有重量呢?显然事实与牛顿万有引力定律的描述有冲突。如果吸引力的作用点只是在物体的质心,那么我们架设几十公里或几百公里的高压电线,只需在它们的质心那一处,把高压电线支撑起来,其余部分不再受地球吸引力作用,也就是应该处于失重状态,那就可以很容易让高压电线悬浮在空中了,请有关的专家、教授们回答,这符合事实吗?很明显牛顿万有引力定律,关于只在两个物体质心和连心线上有吸引力的论述是不准确的。

通过水滴、线绳、高压电线这些被地球吸引力所吸引的事实表明,在客观世界,两个物体之间的吸引力,不仅仅只存在于两个物体的质心,也存在于两个物体身上的每一处。或者说,地球上的所有物体,都被地球的吸引力吸引着物体的每一个组成部分。一条1
米长平直的线绳,不仅在中间的质心点上受地球吸引力作用,在两端的每一处都承受着地球吸引力的作用;一个没有形状的水滴,不仅水滴的中央部分受地球吸引力的吸引,而且是组成水滴的每一个水分子,都在受地球吸引力的作用。从这里我们自然就会引申分析,地球吸引力吸引的既然是组成物体的物质,物质又是由分子组成,分子由原子组成,原子是由原子核和电子组成,原子核又是由质子和中子组成,等等,那么地球吸引力吸引的,是分子、原子,或者是组成原子的原子核,又或者是基本粒子——电子?这是需要实验验证的一个物理实验课题,本文这里直接引述《行星公转和自转的原理》一书里作者给出的结论,地球吸引力吸引的是被吸引物体所拥有的所有电子。也就是说吸引力的作用点,是被吸引物体中的所有的电子。在明确了吸引力吸引的是被吸引物体所拥有的电子这个结论后,前面提到的几百、几千公里的高压输电线所受地球吸引力,吸引的不仅仅是高压输电线的质心一个点,而是几百、几千公里高压输电线,每1毫米的
长度都在承受地球吸引力的吸引。这里也顺带解释了长途输电,为什么要用超高压输电技术。因为电功率一定,电压越高,电流越小。电子流量越小,在电流传输中被地球吸引力吸走的电子越少,也就是出现的电损耗越小,所以电力传输中,电压越高电能损失越小。由于吸引力的大小与距离的平方成反比,所以高压输电塔建的越高,电线离地面就越高,地球吸引力对电线中流动的电子的吸引力就越小,流动电子的损失也就越小。这就是长途输电必须线高架、电高压背后的简单道理。

二、揭示中医药治病的科学原理

明确了地球吸引力是吸引物体所具有的电子这个原理之后,我们也就同时知道了人体身上的电子,也是时时刻刻的被地球吸引力所吸引。人体内正常的原子、分子应该是电中性的,一旦我们人体中的某个原子、分子被地球吸引力吸走了电子,那么这个原子或包含这个原子的分子,就会呈现正静电特性,如果某个部位大量原子内的电子,被地球吸引力所吸走,那么这个部位整体上就会呈现正静电性。当一个部位整体都呈现正静电时,这部分的正常生理功能就会受到影响,这就是我们称之谓的有病了。

有经验的中医师,依照病人所表现出的各种症状,通过望、闻、问、切,就可以较准确判断出病人身体哪个部分出了问题。经过千百年、数十亿人次的医疗实践和传承,中医师们逐步总结、积累了大量的诊断、用药经验,通过不同动植物客体的精华应用在不同病症中,可以得到满意的特殊治疗效果,这就形成了当今中医药治疗人体疾病的现实状况。

西方医学重视疾病的生物学因素,常常把导致人生病的原因归咎于1)病毒,这种物理
尺寸在10纳米以上的类微生物(注:这次流行的COVID-19冠状病毒颗粒为球形,直径约125 纳米),2)细菌、真菌,这种物理尺寸在600~20000纳米之间的微生物,它们在人体内大量繁衍作怪而使人生病。现代西方医学只是对物理尺寸大于10纳米,组成了有生命特征的物体(病毒、细菌等)进行研究,然后制造出能杀死那些有害细菌或病毒的人造药物,去对抗这些微生物或类微生物。

中医药是在原子(小于1纳米)、分子(小于几个纳米)层面,去感觉物质的中性或带
静电程度,来判断人体的哪个部位呈现出非中性,即中医理论里的阴阳不平衡,然后针对这部分的阴阳不平衡,采用对身体这部分有特殊吸纳效果的自然界物质,也就是特定的中草药让病人吃(喝)下,这些具有对号入座特性的定向吸收中草药,进入呈现正静电的人体部位,就会有大量新鲜的电子主动补充到位,而使该部位从带正静电的阳性恢复到电中性,也就是达到了中医所说的阴阳平衡,病也就治好了。这个电子进入人体呈现带正静电部位的过程,就是我们熟知的新陈代谢过程。人体把摄入体内的中草药,加工成新的营养物质,把变成带正静电的老旧物质替换掉,通过人体的自然循环机能排出体外,让中医药在遵循自然循环的过程中治愈了疾病。

三、连番疫情将迫使西医中医此消彼长

地球的吸引力过去长期是相对固定的,对病毒和细菌的吸引力也是固定的。人体内大约有380万亿个病毒,仅大肠内就有至少14万种不同的病毒,在几十万年的人体进化中,
人体内的各种病毒、细菌,和人体各个器官的细胞都已经和谐共处,相互适应,彼此协调共同组成了人体。有资料表明,人体内病毒和细菌的数量要大于人体正常细胞的数量。但是现在地球吸引力变小了(参见本人帖文“造成地球气候恶化之异端新说”中的解释),连带着对各个病毒、细菌、人体器官各个细胞中电子的吸引力都变了,也就是原来各种病毒、细菌的生存条件被改变了,新的地球吸引力强度可能会使一些病毒、细菌不适应而快速消失,对有些病毒和细菌来说,变小的地球吸引力使它们更容易生存和扩大数量,这就会让原来和谐的人体内部各种病毒、细菌、人体正常细胞之间的较固定比例被打破,使人体出现不适应,就是表现为人生病了。任何一种病毒、细菌在数量上的快速增加,就会造成一种人体的特殊病症,西医就要寻找一种对付这种数量大肆扩张病毒的方法或药物,来杀死这种病毒。持续减小的地球吸引力,今后会在不同时期造就不同的病毒、细菌大量涌现,使现代西方医学穷于应付,研制的新药远远跟不上新病毒、细菌出现的速度,而且让研制费用迅速提高,加大病患就医吃药的成本,最终难以负担。这样负面循环的结果,定会影响西医、西药的进一步发展,结果西医必然走向衰退。

而中医是在原子、分子的层面,在局部人体静电压出现不平衡时就进行调整,也就是不管哪种新生或新出现病毒、细菌在某处剧增,影响了人体器官的功能,中医只要正确找到这个部位后,用合适的中药和剂量,对这个部位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新陈代谢循环,使该部位的带静电现象消除掉,新兴的病毒或细菌与该部位的人体细胞就能达成新的和谐,不仅病治好了,也提高了人体的适应能力,加上中药来源广泛,成本相对低廉且固定,这就是今后中医药必将大发展的理由。当人们认清了中药治病的原理,就会把原来的中医诊断理论,从传统的望、闻、问、切进一步提升,结合新的科学技术手段,把探测人体内部静电部位的方法电子化、智能化,加上传统经验的不断融入和疗效的持续反馈学习,就能构成新的中医药理论体系,从而使中医药在全球迅速普及。

四、新冠病毒产生和流行的必然性

在正常人体内的大约380万亿个病毒之中,难道没有我们现在谈论的新冠病毒(COVID-
19)吗?我想在这近乎天文数字的病毒大军中,一定可以找到它的身影,为什么过去千百年来都存在于我们的体内,现在就变得危害我们人类的健康了呢?这应该就是当前正在变小的地球吸引力此时的强度,正好利于COVID-19这种病毒滋生并发展壮大,若地球吸引力持续变小,掠过了COVID-19的最佳生存环境,COVID-19或近似病毒的数量也会急剧减少,另一种或几种病毒会取而代之变得更加活跃、大量涌现。由此可以推断,每一个人都是COVID-19病毒的带源体,只是有些人会较早的被地球吸引力直接大量催生进入兴奋点,引发肺炎;有些人会较晚的被地球吸引力直接催生进入兴奋点而引发肺炎;更多的人,是在大环境适合COVID-19滋生的条件下,稍微有一点点的外来COVID-19做引子,就会诱发自身拥有的COVID-19病毒与外来的引子发生共振,从而提前引起COVID-19病毒在自己身上爆发。另外,当看到对抗COVID-19病毒的疫苗无效时不要感到意外,因为地球吸引力的任何微小变化,都会拨动不同的病毒处在不同的兴奋点上,当病毒的兴奋点偏离了COVID-19,或者站在我们现在的知识水平上,认为是病毒发生了变异,那么现在生产出来的针对COVID-19的药物可能就没有意义了。

中医治疗新冠肺炎,无论是哪一种新冠病毒引起,只要它们造成了肺部静电压升高,那么中药只要把肺部的静电压降低,恢复肺部的正常中性生理功能,肺炎病就治好了。所以中药治新冠肺炎不需或者较少考虑病毒变异情况,这也是满脑子西医知识的人士,对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攻击的地方之一,认为中医连病毒是什么都不知道,何以治病?其实中医药治病与西医药治病的原理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西医是在几百纳米,已经组成某些生命特征的层次上,用对待生命体的方法来治病,是在想办法去杀死有害的微生物或类微生物,或阻止它们的生存。中医是在物质尚未组成生命体前不到1纳米,最多几
纳米的物理尺寸内,用改变物质静电状态的方法,试图让组成人体细胞的各个原子、分子都处在电中性的理想状态。由中性、健康的分子组件构成的人体细胞就一定是健康、正常的细胞,再经由健康、正常的细胞组成的人体器官就是没有疾病的正常器官,从宏观上看,人的肺炎病就治好了。

对比中西医,治疗由病毒、细菌这类属于微生物或近似微生物的病原体引发的人体疾病,中医和西医的治病原理是完全不同,或者说是不相交的两个维度。西医是在物质组成了生命体,或者至少组成了具有部分生命特征的物体,才会对显示出生命特征的地方施加作用力,使这些有损人体健康的生命体失去生命的特征,达到治病的目的。对尚未具有生命特征的有害物质,西医对它们没有识别能力,更没有着力点。中医是在物质组成生命体之前,对原子、分子级别的物质进行消除静电的中性化处理。这个中性化的处理过程,是巧妙地利用了人体固有的新陈代谢机能,顺应自然、按生物的规律,达到治病的目的。过去不明白万有引力吸引的是电子,所以人们不了解中医药治病的原理,结果就遭到只相信西医群体的打压,中医药只能在四面楚歌中,凭借实力和疗效顽强的生存。在纠正了牛顿万有引力定律的错误,发现地球吸引力吸引的是物质拥有的电子这个事实以后,中医药治病的原理就大白于天下,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在这次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环境下,相信和采用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的人群,和排斥中医药的人群,得重症和死亡的人数比例有非常明显的差别,相信并采用中医药治疗的人群得重症和死亡的数量非常少,而不相信并排斥中医药的人群得重症和死亡的数量就非常多。

五、新冠肺炎(COVID-19)是医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在这次新冠病毒大流行中,除了没有人对中医药治疗效果和纯西医治疗效果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以外,在上亿的病患和上百万的死亡病例中,也没有人做另外一项统计,这就是在患有甲状腺亢进(简称甲亢)这个基础病的人群中,有多少是无症状的新冠病毒感染者,有多少是仅有轻微症状的患者,多少是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多少因为得新冠肺炎而去世。这应该是一项具有特殊意义的统计和分析。

甲亢是一种常见病,一般认为在人群中占1%-2%,也有人统计发病率在2%以上,甚至更
高,尤其是城市里的居民,比生活在农村的居民发病率更高。截止2021年3月21日星期
日,全球确诊得新冠肺炎的人数约1亿2千300万,累计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达272万。如果按照全球2%的人患有甲亢来计算,在1亿2千300万的新冠肺炎病人中,应该有大约
246万的甲亢基础病患者。在272万的新冠死亡病例中,应该有54400人是甲亢基础病患
者。根据甲亢病人通常基础体温比较高的特点,加上地球吸引力吸引的是新冠病毒这种类微生物体内的电子这一理论,新冠病毒在较高温度的肺部环境下,新冠病毒体内的电子离原子核的距离比较远,地球的吸引力就比较容易吸走新冠病毒体内的电子,而使新冠病毒改变自身的化学性质,变成对人体无害的物质。本文由此推论:在全球1亿2千
300万的确诊新冠肺炎病人中,带甲亢基础病的患者人数,要明显低于按比例应该有的
246万人;在全球272万的因患新冠肺炎死亡的病人中,患甲亢基础病的死者人数,要远远低于按比例应该有的54400人,甚至这个数字,有可能小到难以置信的地步。对于患
新冠肺炎的病人和死者,是否同时患有甲亢这个基础病,所有治疗新冠肺炎的医生和医院,以及搜集病人数据的组织和研究机构,都不难整理出客观的比例数据。

如果各方面整理分析得出的数据,与本人前面推理得出的判断一致,这将会创造出一门全新的地球吸引力应用于医学的理论。因为新冠病毒在甲亢病人身上,既表现出早期可以感染这类病毒,同时又表现出地球吸引力,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很容易杀死甲亢病人体内,处在较高内脏温度环境下的这类病毒,阻止了新冠病毒在甲亢病人体内大量聚集,使甲亢病人免于因新冠病毒在体内暴增而死亡。这就是说,新冠病毒在甲亢病人的身上,如果呈现出如上分析判断的那样,就一定会催生出一门全新的医学理论——吸引力医学,这就会让本次的新冠肺炎(COVID-19),再穿上医学理论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这样一件醒目的马甲。

西医主要是在细菌、病毒这些带有生命特征的微生物或类微生物层次进行治病;中医药是针对物质在组成生命体前,依据物体的带静电状态,利用人体的新陈代谢,消除带静电物质,恢复物质的中性,达到治愈器官疾病的目的;吸引力治病是利用地球的吸引力,创造条件使病毒、细菌、真菌等等有害物体中电子,加大围绕原子核运动的半径,然后便于地球吸引力直接吸走这些远离原子核的电子,通过改变这些有害物体的化学性质,使它们不再具备有害性,从而达到杀死病原体,治好疾病的目的。这是三种彼此治病原理各不相同的医学理论,可以把他们分列成3个不同的维度,分别称作西方医药学、
中国医药学、吸引力医学。遇到病毒、细菌引发的疾病,病人选用西方医药学治病,需要吃药、打针,如果对症,疗效较快,可能费用较高;选择中国医药学治病,病人只需吃药,因新陈代谢需要时间,所以疗效较慢,费用或许较低;选择吸引力医学,病人无需吃药、打针,疗效可能最快,费用应该最低。吸引力医学的出现,不仅可以让人类轻松战胜当前横行的新冠肺炎疫情,也可以给人类今后应对大部分流行病,提供了一个便捷廉价的制胜法宝。

本站合作媒体:bpcart 留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