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布了鼓舞人心的(Biontech)疫苗中期报告

d
duduooo
楼主 (未名空间)

以色列公布了鼓舞人心的(Biontech)疫苗中期报告

以色列展示了Covid-19疫苗接种后的阶段积极效果:60岁及以上的高危人群中的感染数量明显下降。此外,该疫苗可能比预计更为有效。

牛津大学在线门户网站“ourworldindata”中的数据,超过50%的以色列公民至少已接受了第一剂新冠疫苗。以色列疫苗接种方面是位于全球之首。相比之下,德国目前的疫苗接种率为2.4%。

第一次接种效果

以色列最大的两个卫生服务机构Clalit和Maccabi公布了第一个与Biontech / Pfizer疫苗的有效性相关的谨慎结论。 Clalit的首席执行官Ran Balicer在推特上报告,接种疫苗的患者在接种疫苗14天后被感染的可能性降低了33%。该研究测试小组由20万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接种第一剂疫苗组成。同时还有一个相同规模的对照组尚未接受疫苗接种。

Maccabi卫生服务部门的研究小组得出了更加积极的统计:在第一次疫苗接种后的第13
天到21天之间确定感染减少了约60%。

第二次接种后的效果

此外,他们还获得第二次疫苗接种的人的第一批数据:根据以色列卫生部的数据,在接受第二次疫苗接种的428000名以色列人中,一周后有63人(约占0.014%)再次感染了该
病毒。该研究发现,在两次疫苗注射后,预防冠状病毒感染的有效性达到95%,这个有效率甚至超过了辉瑞的临床研究。马卡比卫生服务部副总裁Anat Ekka Zohar称之为“
欢欣鼓舞的数据”。

以色列的两大卫生部门在其数据公布的同时指出,目前的阶段结果还是初步的,随后将进行更深入的统计分析。Maccabi还计划每周发布一次有关调查的新信息。

以色列成为全球疫苗检测国

以色列人口较少,医疗系统高度数字化,加上迅速推出疫苗的审批行动,已成为疫苗有效性的国际疫苗测试国家。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国与辉瑞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辉瑞公司承诺向该国在早期提供稳定的疫苗供应以换取数据。

作为“重返正常生活”运动的一部分,以色列卫生部现在正在为35岁以上的人进行疫苗接种。同时,以色列已经开始为16至18岁的年轻人接种疫苗,以便让即将毕业的学生可以再次参加面授课程。

c
chace

希望曲线开始回头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