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了!特朗普上线不到一个月的个人网站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6月2日,特朗普开通仅一个月的个人网站被永久关闭。

当天,特朗普的高级顾问杰森·米勒称,特朗普个人网站“来自唐纳德·特朗普的办公桌”已经永久关闭,该博客页面“不会再出现”。不过,他透露,特朗普可能将加入“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由于账号遭到大多社交网络封锁,特朗普于5月4日推出了个人网站,该平台供特朗普本人“单向性”发言,网友可以转载其发言内容。

该网站上线之初时被定义为“交流”平台,但其页面设置更像是个人博客,访客仅可分享内容至社交媒体,但不可留言互动。米勒当时的解释是,特朗普的个人网站上汇聚了他发布的最新声明,但这并不是一个新的社交媒体平台。

从内容上来看,特朗普发布的数十条信息主要包括重申对2020年大选“舞弊”的指责、对民主党人的攻击,以及为其共和党支持者造势等。

然而,上线不到一个月后,这个页面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简单的“订阅提醒”的界面。杰森·米勒向媒体表示,它“不会再回来了”,“(该平台)只是我们目前广泛工作的一个辅助”。

当天晚些时候,米勒在社交网站上转发了一个询问此举是否是特朗普“加入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的前兆”,并回答称,“是的,实际上是。敬请关注!”


在此之前,已有媒体分析,特朗普的个人网站传播效果不佳。比起他在“推特”等平台的访问和互动量,新平台的受众要少得多。《纽约时报》也爆料称,特朗普从朋友那里得知,这个平台的访问量很少,这让他看上去“渺小且无关紧要”,他对此感到十分沮丧。

1月6日美国国会骚乱后,包括“推特”“脸书”等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封锁了特朗普的账号,其中多数迄今尚未恢复。特朗普则指责这些社交媒体带有政治偏见。

在多家社交媒体宣布冻结特朗普账号后,后者曾使用名为“来自唐纳德·特朗普的办公室”的博客页面发布声明。在建立这个平台之前,今年3月,特朗普和梅拉尼娅还开通了一个网站(45office.com),声称前总统夫妇“不断受到美国人民坚韧精神的鼓舞”,期待“保持联系”。
h
hearf

我不赞同你的观点,而且我誓死维护不叫你说话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