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餐厅职位空缺高达100万!每周300的救济金是罪魁祸首?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华盛顿邮报》5月31日报道,现在,任何愿意在美国餐厅工作的人都可能能够选择一个城市,食物的风格和菜肴的价格,然后就会有一份工作在等着他。但其中有多达 100 万个职位空缺,引发了对原因的激烈辩论。

企业主指出,每周额外 300 美元的失业救济金是美国救援计划的一部分,用于应对受疫情蹂躏的经济。这意味着该福利使那些在大流行之前在餐馆工作并被解雇的人可以基本上免费获得联邦援助,即使全国各地的企业都在重新开业。

美国商会等组织、国会议员和至少24个共和党领导的州都希望终止这笔额外的资金,因为他们期望切断这条生命线会促使人们重新开始工作。



认为此举可能是有效的且合乎逻辑的。全国餐馆协会在谈到4月份的数字时说:“餐饮场所的工作岗位仍然比大流行前的水平低170万个(或14%),其中休闲餐饮和高级餐饮机构报告的缺口最大,约55%,而快速服务机构为39%。”

但是,如果那些大部分没有回到餐馆工作的人在大流行裁员期间意识到在许多餐馆工作......是有点糟糕呢?

人们忘记了,早在大流行之前,餐馆就在争相寻找工人了。2015年,《芝加哥论坛报》的一篇报道问道:“所有的厨师都去哪儿了?”一个又一个的老板哀叹着选择的稀缺。

在大流行的前一年,行业分析家们在想,这个国家是否充斥着过多的餐馆,使利润率缩减到零。

西雅图餐厅Addo的老板埃里克·里维拉表示,去年餐厅因居家令而突然关闭,以及一些工人因新冠而死亡,这对心理产生了重大影响。

在 5 月 6 日的 Twitter 帖子中,里维拉表示,当餐馆裁减骨干员工并通过外卖应用程序和外卖订单来维持他们的场所时,基本上是在侮辱他们的员工。你当着那些员工的面证明了你不需要这些员工,”他谈到餐馆老板时说,他们“现在正在加大招聘力度,却没有意识到人们不想再次被抛弃。”

新奥尔良的厨师贾森·古迪纳夫对最近一项隶属于工会的调查的受访者表示同情,其中一半以上的人表示打算辞去餐厅的工作--近80%打算辞职的人将低工资作为他们离职的理由。

根据联邦准则,全国许多地方的服务员获得的小费工资低至每小时2.13美元,但是期望小费至少能使他们达到7.25美元的最低工资。有些地方付的多。但员工不能指望顾客慷慨解囊——也不能指望老板给他们安排全班。

古迪纳夫说:“我认为,人们之所以不回来,是因为餐馆的工作很糟糕,工资很低,或者没有上升空间或福利,大流行暴露了这一现实,人们只是不想再做这个工作。永远。”

一月份,古迪纳夫认为他受够了。他是新奥尔良餐饮界的明星,以在卡罗尔顿市场的南方菜肴而闻名。在大流行期间努力维持生计的古迪纳夫说,当一位顾客指责他在餐厅橱窗展示“黑人的命也是命”标志时,他怒不可遏。他关闭了卡罗尔顿市场。他说:“我知道我再也不想在餐馆工作或拥有一家餐馆了。”

古迪纳夫最近为企业客户和私人住宅的客人做了多道菜的晚餐,他还用烹饪课来招待他的Instagram粉丝。

即使前餐厅员工没有达到他的精英级别,他们也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杂货店的咖啡馆、提供即食美食的美食店以及许多地方受到欢迎,与许多餐厅不同,这些地方的工资和工作时间可能更稳定,甚至还有福利。

在底特律地区,最近流行的是快闪店——食品摊贩提供从炸玉米饼和饺子到河粉和糕点等各种食品。这些流动厨师的名字丰富多彩,如 Lucha Puerco、Basil Babe 和 Pizza Renovator,由酒厂、葡萄酒商店、咖啡吧甚至餐馆老板主办,他们渴望借助社交媒体上的人气,为自己的生意做宣传。

不可否认的是,人们的态度正在发生变化,这使得这次人员配置危机为餐馆敲响了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