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对黑人和拉丁美洲裔美国人造成的毁灭性破坏

x
xiaochunzi
楼主 (未名空间)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已经很清楚冠状病毒大流行正在以极高的比例杀死黑人和拉丁美洲人,但是最近几天的新数据表明,有色人种对Covid-19危机的破坏性是多么严重。
从纽约暴发开始,它就成为了美国爆发的震中:黑人纽约人的死亡速度是白人的两倍。该市的拉丁美洲人也以比白人或亚洲纽约人高得多的速度死于该病毒。在感染和住院率方面也可以看到相同的趋势。
琼斯母亲汇编了所有州的数据,这些州按种族和种族划分了其冠状病毒数据。我们在纽约市看到的同一件事正在全国范围内发生:黑人和拉丁美洲裔美国人感染Covid-19的比率高得惊人,而死亡的人数比我们根据其人口比例所预期的还要多。
在威斯康星州,黑人占人口的6%,在Covid-19死亡人数中占近40%
在路易斯安那州,黑人占该州人口的32%,但死亡人数几乎占60%
在堪萨斯州,黑人占总人口的6%,而黑人占Covid-19死亡人数的30%以上
比例可能因州而异,但是在您所看到的任何地方,趋势都是一致的:与他们的人口比例相比,该流行病中有色人种死亡的人数要多于白人。
这是为什么?好吧,这有更严重的原因(黑人和拉丁裔人的日常生活面临更多风险),还有结构性的原因(白人与有色人种之间长期的经济和健康差距) )。
首先,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管理局是一个有用且令人不安的例子。正如《纽约时报》上周报道的那样,截至4月8日,公共汽车和地铁工人受到冠状病毒的重创:41人死亡,有6000多人被诊断出患有Covid-19病毒或自我隔离,因为他们的症状表明存在感染。 。
谁为MTA工作?黑人和拉丁裔。根据2016年的估算,他们占该机构在纽约市员工总
数的60%以上。
在MTA中,尤其是黑人的人数过多。他们占该市交通运输工人的46%,占总人口的
24%。(另一方面,白人占当地MTA雇员的30%,但占纽约市居民的43%。)
跨城市和跨部门也是如此。正如德文·霍金斯(Devan Hawkins)在《卫报》(
Guardian)中所写的那样,与白人相比,美国黑人更有可能受雇于已免除国家居留令的基本服务,他们更有可能在医疗保健和医院工作。在美国和其他国家一样,医护人员在Covid-19病例中所占比例不成比例。
因此,各州和各城市采取了限制公共活动和减缓冠状病毒传播的步骤,尽管这无疑是必要的和富有成效的,但仍然使有色人种更容易受到感染,并最终在大流行期间死亡。
美国长期存在的医疗不平等现象加剧了这些风险。
正如法比奥拉·辛纳斯( Fabiola Cineas )上周为沃克斯(Vox)写道,美国黑
人历来的心脏病,糖尿病和高血压发病率均高于美国白人,所有这些使患者更容易患上严重的Covid-19并最终死亡。 。
我还要补充说,由于结构上的原因(除了路易斯安那州,深南部的所有州都拒绝扩大医疗补助,这对黑人造成了不成比例的伤害),这又出于结构上的原因,他们也更有可能没有保险。在最近的失业激增中更容易失业)。拉丁裔也是如此。
这些就是宏观趋势。在整个美国,较小的争议和政策选择也使黑人美国人的健康状况恶化,并削弱了他们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安全保障能力。对于有色人种来说,哪怕是看似简单的水来洗手,也很难做到,正如库什布·沙(Khushbu Shah)为底特律
Vox所做的报道(在韦恩县有13,000例病例和1,000例死亡)表明:
根据当地新闻媒体The Bridge的记录,自2014年以来,底特律已有超过14万户房屋的供水服务中断,这是债务偿还计划的一部分。在2019年,截止1月中旬,超过23,000
个账户的水被关闭,仍有37%的账户没有恢复服务。随着病毒的传播,该市承诺为居民恢复水源,但是截至3月31日,只有10,000名有供水服务问题的人中的1,050人这样做了(其中8,000个呼叫者没有资格获得冠状病毒水重启)根据城市报告进行规划)。
“他们让客户有责任进入并采取肯定的步骤(以恢复水源),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或者第二,他们没有能力去见面一位资深民权律师爱丽丝·詹宁斯(Alice Jennings)说,他正在努力为该市最脆弱的人群恢复水源。她的女儿是底特律的一位老师,也是一名癌症幸存者,正在与冠状病毒作斗争。
她说,与此同时,社区团体正在向没有水喝,做饭或洗澡的居民传递大约五加仑的水,但詹宁斯怀疑居民是否在使用稀缺的水来洗手。詹宁斯说:“如果主要建议是'连
续洗手,然后洗手,而屋子里没有水可以洗手”,那么案件的数量肯定会激增。
几十年来,确实是几个世纪以来,美国使那些称之为家园的黑人和棕色人失败了。如今,随着冠状病毒继续遭受重创,他们为失败付出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