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裔和黑人死亡率的差异比以前报告的还要严重

x
xiaochunzi
楼主 (未名空间)

数周以来,康涅狄格州的西班牙裔死于COVID-19的可能性仅为非西班牙裔白人的一半,现在,州官员说,这里的西班牙裔 死于该疾病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
州官员还报告说,该州的黑人死于冠状病毒的可能性仅比白人高26%,而事实上他们的死亡可能性是白人的2.5倍。据计算,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死亡率比非西班牙裔白人高67
%。
为什么要改变?他们为什么弄错了?
卫生官员认识到,州长办公室发布的每日数据并不能真正反映出该疾病对疗养院以外人群的影响,在康涅狄格州,COVID-19的死亡中有60%发生在该处。耶鲁公共卫生流行病学家艾伯特·科(Albert Ko)是内德·拉蒙特州州长重新开放州顾问小组主席,他说
,每日报道与黑人和拉美裔人的住院率不相称,白人和黑人的住院率是白人的两倍以上。
西班牙裔美国人的平均年龄为29岁,白人为47岁,是该州最年轻的人口,因此,在养老院中,西班牙裔居民的人数减少了。美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仅约5.9%的疗养院和辅
助生活设施居民为西班牙裔,略低于该州的7%。
展望未来,国家计划发布根据年龄调整的种族和族裔死亡率。
“如果不调整年龄,可能会得出不同的结论。该结论可能是错误的。”公共卫生部国家顶级流行病学家马修·卡特(Matthew Cartter)说。“要回答这个问题,西班牙裔人
或多或少会因此而丧生?您必须调整年龄,并且这样做时,您清楚地表明西班牙裔确实确实有较高的死亡率。”
公共卫生专家说,如果所有州都想准确了解谁受到该病毒的感染以及在何处集中精力,则应针对年龄进行调整。
耶鲁大学医学院研究小组的负责人卡里·格罗斯(Cary Gross)博士研究死亡率。他说,只有少数州在调整年龄。
他说:“我们很高兴CT刚开始这样做。” “我们对更多的州将效仿这一榜样感到乐观
,并很高兴CT成为这里的领导人之一。现在我们有了数据,更重要的问题是CT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来缓解这些差异?”
耶鲁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公平大学的研究人员说:“鉴于年龄与COVID相关的死亡
风险之间的密切关系,以及黑人和拉丁裔人口的年龄分布较年轻,这些未经调整的数据可能会严重低估差距。”研究与创新中心 5月11日报道。
专家列举了许多有色人种死亡率较高的原因。少数民族更容易患有糖尿病和哮喘等潜在的健康状况,他们的工作更有可能使他们面临感染病毒的风险,住房不稳定或经常生活在拥挤的生活条件中,并且往往得不到良好的医疗服务卫生保健。
布里奇波特居民Diales Olivencia说,尽管所有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高死亡率,但也无法衡量。在他们签约COVID-19之前,她正在布里奇波特的家中照顾老年人和残疾人。
她说,上周挣扎着呼吸,波多黎各人坚信自己会死。她的一位客户,也是波多黎各人,预计将无法生存。星期五他的肺停止工作,他被换上了呼吸机。
她说,在与奥利文西亚(Olivencia)合作过的12名个人护理员中-几乎所有西班牙裔中-有10名患有COVID-19。
“这是我的信念:我们更经常暴露自己,因为我们关心患者和所做的事情。许多人不会像我们一样冒生命危险。像我一样,我爱我所做的事。我喜欢照顾病人,那时候,我不介意为病人冒生命危险。“我以为我要死了。太难了,因为我有两个女儿。对他们来说很难,因为他们以为我要死了。”
准确的数据对于提供护理至关重要
该州关于黑人和西班牙裔死亡率的每日头几个月的报告违背了健康公平专家的逻辑。
UConn Health卫生差距研究所所长Wizdom Powell表示:“这是难题:我们没有根据社
会经济地位和其他人口统计因素对数据进行分类,这使我们在数据中看到的很多东西都被掩盖了。” 。“这里面临的挑战是,它可能以过度的方式简化这些人群的工作,从
而表明他们不需要专门用于该社区的测试或COVID-19恢复工作的资源–事实并非如此。”
该州的首席流行病学家卡特(Carter)同意,如果数据不能准确报告,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作为流行病学家,我的工作是记录COVID-19的影响。我们的意图是将其包含在每周更新中,以便可以进行讨论,因为关于大流行的问题之一是,在大流行之后总是要进行长时间的讨论和决策,以及制定新法律。这是历史上每一次大流行的特征:每个人都试图弄清楚您下次需要做些什么,”他说。
“有些人群的严重死亡和患病风险增加。其中包括美国的少数民族。显然,大流行并没有造成这些差距,但是它确实以我们以前所看到的方式揭示了这些差距,但基本上,这种差距在大流行期间变得更加明显。”
文化和经济差异
西班牙裔居民占康涅狄格州总人口的16.5%,但在任何一天中,他们仅占康涅狄格州疗养院中约25,000人的7%。非裔美国人约占疗养院人口的11%。康涅狄格州公共卫生部
尚未公布因COVID-19死亡的近2,200名疗养院居民的种族和族裔分布,尽管该机构正在
研究该数据。
除了相对年轻的集体青年外,还有其他原因使拉丁美洲人在熟练的疗养院设施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少。他们比非西班牙裔白人富裕得多,也不太可能在昂贵的,以社区为基础的熟练护理和辅助生活设施中居住。
但是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文化。西班牙裔人将老年亲戚安置在养老院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拉丁美洲人社区中的人们生活在几代人中间,”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裔拥护组织
UnidosUS负责卫生的副总裁丽塔·卡伦(Rita Carreon)说。
当谈到大流行的西班牙裔人口时,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描绘出一幅冷酷的图画。CDC报
告说,在全国范围内,感染COVID-19的人中有28%是西班牙裔,尽管他们仅占美国人口的18%。CDC数据还显示,所有因COVID-19住院的学龄儿童中有40%是西班牙裔。
卡雷恩说,数据可能不完整,并没有显示大流行对该人群的全部影响。她说:“我们没有足够的信息。” “我们仍然处于黑暗中。对我们社区的真正影响仍然未知。”
康涅狄格州的差距如何比较?
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报告说,尽管在调整了年龄之后,该州的种族和族裔死亡率差距明显,但康涅狄格州的差距仍然比其他27个发布种族和族裔数据的州的差距还要小。
根据一份报告,在其他27个州中,使用“种族和族裔分层数据”,西班牙裔死于COVID-19的可能性增加88%,而康涅狄格州则为60% 。在这些州中,黑人居民的死亡几率是白人的3.5倍,而康涅狄格州是2.5倍。
鲍威尔说,还有其他因素可以帮助解释为什么某些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死亡率没有黑人高。
康涅狄格州的西班牙裔人口大部分来自波多黎各,但从历史上看,从其他国家移民到这里的人越久,健康状况就会逐渐下降。鲍威尔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某些事情在美国发生了,我们看到这种对西班牙裔和拉丁裔个人的保护性健康作用正在恶化。”
在数据中,某些西班牙裔居民也可能被错误地归类为白人。
鲍威尔说:“西班牙裔或拉丁裔的人可以选择,也可以选择白人。”在我们国家的某些地区,人们甚至没有选择更具体的种族类别的选择,因此他们可能会选择白人。 。”
UnidosUS上周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该国四分之一的拉丁美洲人知道有人感染了
COVID-19。
Carreon断言,这种流行病给西班牙裔社区造成了重大伤害,其主要原因是,他们中有
不成比例的人从事被认为是“重要”的工作,并在流行期间与公众保持了持续的互动。

H
Halaolao

先把拉丁裔,墨西哥裔和西班牙裔的区别搞明白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