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冠军与丁建强之死

x
xiaochunzi
楼主 (未名空间)

耿冠军与丁建强之死,相同的是病情刚发时被拒入院、临死都没资格使用,都被其美国主子无情的抛弃了,甚至还不如一条狗。不一样的是,丁建强病情无论多严重,都没能到ICU,而是被直接推到了临时太平间,在等死中孤独、绝望的死去。而耿冠军算是进
了“ICU”,有趣的是这个ICU只是一间产房。这两名“跪美”者所生活的地方是美国疫情最为严重洛杉矶。严重到洛杉矶县的医疗系统已经崩溃了,严重到紧急医疗服务中心已经给救护人员下达了指令,要求不要将生还几率很小的病人送往医院,同时要节约氧气使用。幸亏这两名“跪美”者死的早啊,否则连医院都不能进就死到家里了。可是问题也来了,即使美国的医疗系统崩溃,可是这病情轻时让居家观察,病重了又不让送医院,那么美国的医疗系统这不是根本就不是救人的吗?那是干嘛用的呢?答案也给简单,是给美国的白人中的富人和精英准备的、预留的。如果不是白人还不是富人、精英,特别是社会地位还不如拉丁人、黑人的话,那么不要说上呼吸机了,医院都进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