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疾控中心报告显示19年12月即有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

x
xiaochunzi
楼主 (未名空间)


一项研究显示,测试已于2019年12月在美国发现Covid-19感染,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表明冠状病毒已在中国报道首例病例数周之前在全球传播。
周一发表的研究从12月13日至1月17日从美国9个州的捐献者那里收集的7389份血液样本中鉴定出106种感染。这些样本是由美国红十字会收集的,被送往美国疾病控制与
预防中心进行检测以检测是否存在针对该病毒的抗体。
该报告称:“该报告的发现表明,SARS-CoV-2感染可能于2019年12月在美国出现,比之前所公认的要早。”
关于在中国武汉传播的神秘性肺炎的报道首次出现于2019年12月。在随后的几周内,该疾病在整个城市迅速繁殖后,在全球范围内传播,第一例美国病例于1月19日出现。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人员在该论文中的启示进一步加强了人们的认识,即冠状病毒在世界范围内悄悄传播得比已知的更早,并且可能重新引发关于大流行起源的争论。
这并不是证明该病毒可能在2020年之前在中国以外存在或感染过中国的第一批证据。法国的一名患者在12月底因流感样症状住院治疗后被发现感染了该病毒,这与官方数据表明Covid- 1月底,有19人从武汉归来。
CDC研究表明,美国西部地区在12月中旬出现了孤立的感染。一月初还在其他州发
现了抗体,然后才知道该病毒已被引入这些地方。
科学家指出,这种抗体不太可能发展为抑制其他冠状病毒,因为发现84个样品具有针对SARS-CoV-2的中和活性。
他们还指出,不可能根据样本或病例是否在当地传播或与旅行有关来确定州或国家的感染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