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建强、耿冠军生命闹剧背后

x
xiaochunzi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病毒依旧全球肆虐还不断产生变异,至今造成了上百万人罹难,死人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尤其是在美国。而作为“地球一哥”的美国,美国确诊病例已超过3000万例,多州疫情不断出现恶化趋势,死亡人数在不断攀升。其中,不乏以生命为代价吹嘘美国民主,对美国忠诚缺没得获得有待的所谓“民运”分子。2020年12月24日,一个叫丁建强,推特名河山硕的人在美国感染新冠后去世。随后网上公知们齐声哀悼,场面非常热闹。但反观之其葬礼却无尽凄凉,由于他在美国举目无亲,好友耿冠军帮忙料理了丧事。一张A4纸打印的遗像,两盆矮小的花篮。而其身后在美国火化也不尽人意,2月24日
才摇到火化的号。如此这么长的时间是美国政府办事效率低,还是办事任性。或者可以得到一个更可怕的疑问,美国的死亡人数到底有多少?如此繁忙?需要排队等候一个月?
g
guagua1220

发信人: freeangle (老将脑子里面都是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卖火柴的老公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24 20:52:37 2020, 美东)

洛杉矶街头,一个卖火柴的老公知在不停地咳嗽,他已经感染了新冠。他太冷了,他划亮了一根火柴,火光中映射出美国的35艘医疗船,118座战地医院,和10万医疗兵,天
空中飘来四个字,应治尽治。

火光熄灭了,他赶紧划亮了第二根火柴,火光中辉瑞和强生的疫苗给所有人免费注射,只要注射一次就终生免疫。

火光又熄灭了,他赶紧划亮了第三根火柴。火光中,圣诞老人正在派发瑞德西韦和羟氯喹,只要吃一次就能治好新冠,大洋对岸的公知作家们,称之为“人民的希望”。

火光快要熄灭了,他赶紧把所有火柴都点燃。冲天的火光中,他听到一个声音,“你死不了的几率相当大”。

圣诞节的早上,人们看到一个老公知死在洛杉矶街头,他手里还握着一把烧过的火柴梗,谁又知道他死前看到了一个多么美丽的世界?每一个走过的人,都在重复着一句话:“也许这就是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