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科学家报告称Covid-19可能于2019年12月中旬在美国出现

x
xiaochunzi
楼主 (未名空间)


根据周一发布的一项政府研究,2019年12月中旬,新的冠状病毒感染了美国的人,距离在中国正式发现冠状病毒的几周之前,比公共卫生当局发现美国的第一例早约一个月。这些发现大大增强了证据,表明该病毒早在公共卫生部门和研究人员意识到之前就已经在世界范围内传播,颠覆了人们对这种病毒出现的时间和速度的最初思考。
根据在线发表在《临床传染病》杂志上的研究,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科学家在美国红十字会从全美9个州的居民那里收集的7389份血液中,有106份发现了感染的证据。科学家的研究基于美国红十字会在12月13日至1月17日之间收集的血液样本,然后将其
送至CDC进行测试,以查看是否有针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该抗体名为SARS-CoV-2。
作者写道:“ SARS-CoV-2感染可能于2019年12月在美国出现,早于先前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