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轮到我吐槽toxic老板了,快被辞职或者辞职了

d
duduooo
楼主 (未名空间)

刚转行,在这家公司做完了12个月的实习,刚转fulltime。然后manager就让我自己负
责一个project,给产品的各个feature写test。我之前做过这个,但是我离开了半年去别的组做别的。在这期间他们改了整个的structure,对我来说就是全新的。要重新学
习之后才能开始写code。
然后manager就一周两次的催,要我一周写完,但是按照正常我能handle的,我需要3周时间。大家都知道,刚开始做一个新的东西特别的慢,后面的就快了。

然后我今天跟他解释了各种原因为啥不能一周做完,又跟他要了一周的时间。他说很
disapointed,又提了一些多余的要求,让我可以多有5天。然后再review。

我老公公司有两个同事是从我现在这个公司跳槽来的,说那个manager是个terrible
person。我做实习的时候还不以为然,因为那时候不直接report给他。

我都加班了,但肯定不能按照他的要求做完。姐妹们说我怎么办?等着被辞职?

y
yhangw

requirement == "给产品的各个feature写test"

it seems he only wants some test cases and report.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understand everything of the product. treat it as a black box you happen to know some internals.

【 在 duduooo (不死之神)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转行,在这家公司做完了12个月的实习,刚转fulltime。然后manager就让我自己负
: 责一个project,给产品的各个feature写test。我之前做过这个,但是我离开了半年去
: 别的组做别的。在这期间他们改了整个的structure,对我来说就是全新的。要重新学
: 习之后才能开始写code。
: 然后manager就一周两次的催,要我一周写完,但是按照正常我能handle的,我需要3周
: 时间。大家都知道,刚开始做一个新的东西特别的慢,后面的就快了。
: 然后我今天跟他解释了各种原因为啥不能一周做完,又跟他要了一周的时间。他说很: disapointed,又提了一些多余的要求,让我可以多有5天。然后再review。
: 我老公公司有两个同事是从我现在这个公司跳槽来的,说那个manager是个terrible : person。我做实习的时候还不以为然,因为那时候不直接report给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