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高海宁月吸金七位数?如今化身百万包租婆!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6日凌晨,有港媒曝出凭借《三十而已》中,”海王“梁正贤正牌未婚妻赵静语角色,令内地观众熟悉的香港女星高海宁,近期身价暴涨,称其:“3个月吸金7位数。”

虽然内地观众对高海宁的印象不多,但她出道已经13年了。


2018年凭借香港小姐旅游大使奖进入演艺圈,之后也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澳门风云2》、《使徒行者》等,也曾参加多部综艺的主持,但一直不温不火,无缘视后荣誉。



高海宁在《三十而已》里虽然只是一个配角,戏份不多,但她凭借剧中出众的气质、精湛的演技,还是给内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三十而已》热播后,北上的她收到众多网剧、商演、直播带货的邀约,深受不少粉丝喜爱,仅仅三个月,身价就上涨到百万,近期更是更换香港九肚山豪宅。

早前,高海宁就有被香港媒体拍到,在参加完活动后,大步流星地走在前面,与朋友一起返回新居。

几天后,又再次被拍到独自驾驶着红色汽车外出出行。

香港九肚山地区的玖珑山楼盘,处于豪宅区,依山而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也因此,售价不菲,可以参考的是平均售价在4700万元左右。

而早在五年前,高海宁还曾购入526万港元楼房出租,化身包租婆,现在这座楼盘价格已上涨至800万港元。


香港媒体更直称高海宁为“楼后”。

高海宁艰辛攒钱买楼,源于曾经作为艺人收入不多,她们全家五口一起挤在旺角女人街一座大厦的天台屋,生活十分拮据。

高海宁甚至产生自己是否适合做这行的想法。好在,在家人的支持下,她还是坚持下来。

现在的高海宁同样不愿意放弃赚钱机会,即便要隔离,也愿意北上工作。

香港明星似乎都很喜欢买楼,像高海宁这样北上吸金买楼的港星,还有凭借《回家的诱惑》走红的李彩桦。

据港媒爆料,李彩桦现在房产遍布香港、澳洲和英国等,仅仅香港就有4个房产,其中有两个市值加起来约7000万港元。

而凭借《甄嬛传》皇后娘娘一角走红的蔡少芬,近年更是因为搞笑的“港普”、宠夫人设参加许多内地综艺节目。

蔡少芬深受观众喜欢的同时,吸金不少,仅香港就有9个共价值亿元的房产,包括价值2200万港元的元朗区别墅。

当然北上吸金最多,房产价值最贵的,还是拍摄多部内地电视剧,作为杨幂前夫的刘恺威。

据悉,刘恺威多年来,不仅在香港购入住宅,还购入商厦,总的市值超过2亿港元,包括价值8000万港元的西半山宝城大厦高层。吸金能力可见不一般。

看来,不论是明星还是我们普通人,买房都是最热门的投资方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娱乐圈就从内地艺人到香港淘金,变成了香港艺人北上淘金,除了以上几位,还有胡杏儿、容祖儿等越来越多的香港明星,愿意北上淘金。

这是否说明除了香港娱乐市场低迷,内地娱乐圈产生了惊人的实力变化?才让不少港星实现事业的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