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连夜搬离豪宅,与过去的美好回忆说再见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6日从台媒传来关于福原爱的新消息,日媒《女性自身》周刊拍摄到福原爱已经连夜从昔日的豪宅之中搬出。


福原爱此举应该是在逃避现实生活,从拍摄到的照片来看,搬家公司分别搬出了沙发和床,还有一些厨房用具,另外连衣服和一台小孩子的脚踏车也带出来了。

日媒形容这应该是福原爱正式的切断了关于自己和江宏杰的点滴回忆,正式的与过去的美好生活说再见,不再等待江宏杰的回家了。


据透露这一栋位于东京的超级豪宅当时是福原爱与江宏杰在结婚半年之后所购买的,而福原爱为什么能够独自选择搬出豪宅并且进行出售,原因就是因为豪宅是上了她的名气。

由于这一栋2层的豪宅面积并不是很大,才150多平方,但因为位置非常好所有估价超过1亿日元。但据透露此栋豪宅福原爱并没有全付款,而是选择了差不多超过7000万日元的贷款。

不过按照福原爱的收入来算的话,福原爱贷款不是因为缺钱,更不是因为手中没有钱,而是出于合理的考虑生活成本所做出来的打算。

目前福原爱和亲友都已经搬离了该豪宅,而且是连夜抓紧速度搬离的。并且搬离的时间点正好是她与棒球男大谷翔平约会之后发生的事情。不少网友猜测江宏杰已经处于被动的状态,这分明就是福原爱准备离婚之前的分财产行为。

另外据该栋豪宅旁边的邻居们透露,当时房子装修好了之后,福原爱的母亲还与邻居打了招呼,半年前还在院子里听到福原爱和孩子们一起玩乐的笑声。但最后一次邻居见到福原爱就是在几个月之前了,之后就传出她不伦报道的消息,再接着就是搬家。


她搬离了之后新邻居就入住了,房子已经确定是出售完成,福原爱已经搬离了昔日的豪宅。

难道福原爱与江宏杰长达4年多的感情真的要彻底的断掉了吗?难道他们之间的爱情真的就没有了吗?剩下的两个孩子怎么办?

江宏杰的友人透露他是不会松手让福原爱接走孩子的,如果真的像江宏杰朋友所说的那样,那福原爱这一次真的是彻底的失去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