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骞首曝从央视辞职原因!嫁平凡老公仍幸福!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6日,王小骞首度在社交平台公布自己从央视辞职的原因,引起不小热议。

还记得广为人知的电视节目《交换空间》吗?主持人王小骞和这档节目一起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2019年,《交换空间》在不知不觉间就停播了,王小骞也被曝出从央视这样一个光鲜亮丽的大舞台上辞职的消息。



关于放弃这个“金饭碗”最大的原因,王小骞总结了一句话:为了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她表示自己不想过一眼望到头的日子,正因为时间不等人,岁数不小了,所以必须要快马加鞭,不想等老了以后,因为没有完成的心愿暗自后悔。

除此之外,王小骞还在视频最后再次感谢了央视的栽培,也感谢了40多岁时勇敢的自己。

王小骞的这么一番话总算是揭开了多年的辞职谜团,网友也纷纷发表看法,表示:“正是因为平台高,起点高,所以见到了更多的可能性成为现实,勇于跳出舒适圈寻找属于自己可能性。”


还有的网友认为王小骞如今这番心境,主要还是因为出名了,不然她也不可能说得这么云淡风轻,有名气了就有财气。

虽然主动跳出了舒适圈,现在的王小骞也依旧活得光鲜亮丽,手上金光闪闪的大钻戒和大金表都彰显着生活的富足。


据悉,从央视辞职后,王小骞就开始在自媒体平台上做起网红,开设了一档家居装修方向的小视频账号,拥有200多万粉丝量,除此之外,她还时不时的会直播带货,小生意做的有模有样。

除了工作争议不断,王小骞的婚姻生活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看惯了娱乐圈里各位名人纷纷嫁入豪门,变身阔太,王小骞的老公就显得“平平无奇”了起来,不仅没有名气,也没有出众的外貌和金钱实力。


老公名叫谭江海,他与王小骞同样是北京广播学院的学生,两人相识于校园,毕业后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裸婚”。

结婚时甚至没有彩礼,没有房子,连婚纱照都没有,就凭这一腔爱意携手相伴。

婚后的两人,经历了短暂的丁克,最终在王小骞41岁时有了女儿早早,夫妻两人纷纷化身女儿奴,幸福生活让人羡慕不已。

即使现在没有头顶央视的光环,王小骞也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我们也祝福她可以生活幸福,一家人美满和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