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爱上异国杀人犯笔友:从未见谋面,想举行监狱婚礼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有一个机会,能和监狱里的杀人犯对话,你会想说什么呢?美国密歇根州一监狱就有这样一个监狱笔友计划,参加这个计划的人可以和监狱犯人互通邮件。就这样,来自英国的娜奥米认识了服刑中的维克托。

事情发展得太快了,不久后他们相爱了,即使无法见面,只能通过邮件和电话沟通,这也阻止不了他们,而且在认识了几个月后,两人打算订婚。

现在,娜奥米的家人们还没有对这段恋情表态,但是网友们闲不住了,有人留言称:“如果她是我的女儿,我会扇一巴掌。”

一名26岁的英国女子将嫁给一名在美国监狱服刑的杀人犯,然而他们从未在现实生活中见过彼此,他们的相识相知相爱都是通过邮件和电话。26岁的娜奥米·怀斯来自英国埃塞克斯切姆斯福德,她与30岁的维克托·奥昆多相恋了,两人是笔友。


维克托·奥昆多。


娜奥米·怀斯。

她称他是“最善良的男人”

《太阳报》4月3日报道,2010年,19岁的维克托在一次黑帮袭击中射杀了两名男子,另外还参与了三起武装抢劫,他被法院判处24年刑期。娜奥米和维克托的相识源于2020年6月,当时,她加入了一个监狱笔友计划,该计划为那些想交笔友的囚犯牵线,就这样她和维克托相识了。

两个人一直在保持联系,相互分享了很多事情。在写完信后,两个人交换了电话,很快坠入爱河。娜奥米每个月都要花费270英镑(约合人民币2458元)给远在美国监狱的维克托打电话。两人的邮件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向维克托的监狱账户发送200条信息需要花费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元)。

尽管维克托有过一段不愉快的过往,但娜奥米称他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男人”。在认识几个月后,维克托向娜奥米求婚了三次,娜奥米最终接受了,尽管他们还没有见过面。就这样,两人在互发邮件和通话后决定订婚了。

“尽管没有见过面,但是我们依旧亲密”

娜奥米接受了《镜报》记者的采访,她在采访时表示:“维克托不是怪物,他是一个人。这听起来很疯狂,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爱上一个囚犯,但它已经发生了,我也不会去改变它。人们可能不知道事情的全部经过就会作出判断,但我无法想象没有他的生活。”

两人十分甜蜜,然而恋爱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在两人聊天的前两周里,维克托选择隐瞒了自己的过去。

当得知真相后,娜奥米说:“我很震惊,我要接受的东西太多了。我想知道他对自己所做过的事是什么感觉。如果他表现得不在乎,那就是个危险信号,但他非常懊悔,有时候晚上睡觉时还会惊醒。”

就在上个月,娜奥米在自己的手腕上弄了一个文身,她刺上了维克托名字的首字母。

娜奥米说:“维克托是我想要的男人,我们经常联系,他是一名很好的倾听者。尽管我们没有见面过,但是我们依旧亲密。”

家人未对他们的恋情表态

娜奥米透露,她的朋友们已经接受了这段恋情,她的家人知道这段异地恋,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此发表意见。她承认家人们很担心这件事,她说:“我知道他们需要时间来接受。”

在维克托服刑的密歇根州,夫妻之间探视是被不允许的。维克托预计将在监狱里待到2034年,但娜奥米表示,密歇根州将于明年就《良好行为法案》进行投票,这意味着如果他在狱中表现良好,可能会提前获释。娜奥米希望今年夏天飞往美国,并尽可能在9月份举行他们的监狱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