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岁老翁与小他40岁第4任妻子结婚 婚礼持续28天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越南,很多人都知道Nguyen Huu Trong老人的名字,因为他之前与小40岁的第4任妻子结婚,婚礼持续了28天,而且现场有4000多名宾客。

据越南媒体4月6日报道,近日,93岁老人Nguyen Huu Trong的人生经历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目前,她和53岁的妻子以及2个孩子生活在一起,一家人过得很幸福。

据悉,Trong先生出生在河内市,现年已经93岁高龄。之前,他因与一名53岁女子结婚而备受关注。但与此同时,Trong先生还曾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医生。

Trong先生介绍称,自己一直对摄影和旅游很感兴趣。在过去的60年间,他先后拍摄了很多乡村的美丽景象,而且都有很高的艺术价值。Trong先生称,到目前为止他拍摄的艺术照片已达到4000多张。此外,Trong先生还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他已经创作了16首歌曲和1首交响曲。

“除了上述爱好之外,其实我更是一名种植爱好者。多年前,我就在乡下种植了越南传统药用植物,而且还得到了不少的收益。但在我看来,这些成就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家庭在我这里排在首位。”Trong先生称。

据之前媒体报道,Trong先生在几年前与小40岁的女子结婚,而且两人的婚礼还持续了整整28天,所到的宾客多达4000多人。目前,Trong先生与妻子育有一儿一女,其中小的也已经上了4年级。

此外,Trong先生的家人还称,虽然老人已经先后结过4次婚,但他绝不是一个薄情之人。目前,他和妻子的感情很好,就像是新婚夫妻一样。同时,2个孩子过得也很幸福,因为他们生活在一个和睦的家庭。

网友们在得知Trong先生婚后的生活后,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网友表示,Trong先生的人生过得真是丰富多彩,也希望他一直幸福下去。此外,也有网友则表示,虽然这对夫妇的年龄相差40岁,但相处起来好像没有什么障碍,也希望2个孩子在爱与关怀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