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抚养权二审开庭!现场曝张恒曾多次发信息要打死她?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张恒郑爽抚养权案二审开庭,这回庭审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孩子的最终抚养权归属。之前,郑爽亲赴美国与张恒争夺抚养权案一审庭审耗时8小时,张恒曝郑爽意欲弃养、自杀等重量级信息,法官要求郑爽做精神鉴定。



而第二次开庭,张恒露面,穿着黑色西装,戴着黑色口罩,郑爽则没有露面。

第二场庭审现场双方争执激烈,现场十分混乱,张恒及郑爽律师多次同时说话,还有旁听的郑爽粉丝乱入。法官一直努力控制场面。

现场,郑爽律师曝出聊天记录,表示张恒曾在聊天中对郑爽“说了100次打死你、闭嘴、fku”等涉及语言暴力及骂人脏话,法官要张恒解释“打死你”内容,张恒称是开玩笑。法官及律师叫他读出来,他表示读不出来,当时喝醉了,自己也不知道做了什么。


由于张恒说话同时使用中文及英语表达,翻译也异常错乱。郑爽律师要求张恒用中文念,律师则用英文念,说着说着就变成中英文吵架。庭审会议是线上会议,不少网友及粉丝都可参与,郑爽粉丝看到现场混乱后也加入进去帮忙吵架,让现场更乱。

这边郑爽律师还提问张恒,说聊天记录里能看出来郑爽很怕张恒,张恒则否认说“不是”,接着郑爽律师继续提问:“郑爽说想跟你讨论一件事情对不对?同时在里面她提到很害怕见到你对不对?”

张恒说:“对。”但随后又改口表示:“郑爽说的话没有逻辑性,我看不懂她说的什么,所以我从来没有回复过她。”

法官对郑爽律师提问方式不满意,认为他应该直接提问“是或不是”的问题,而不是讲解信息。郑爽律师与张恒过度提及私下的戏码,法官认为无效耗费时间,对孩子抚养权判断无任何帮助。

据法院信息,郑爽与张恒的两回庭审内容并不完全相同。3月22日那一场,听证类别是Dissolution and Permanent Orders,指的是解除婚姻关系和离婚程序终审。4月6日的这一场是Permanent Orders Hearing,也就是说两人已经解除了婚姻关系,主要针对的就是抚养权。


在庭审开始以前,郑爽大粉在劝告粉丝闭麦,不要对庭审相关发表任何言论,不要给郑爽拖后腿,管好自己保持冷静。

此外,这位大粉还根据郑爽工作室更换的头像背景做了阅读理解。她称郑爽现在情况很好,用更换头像的方式晒出生活照,就是在告诉大家她很好,希望粉丝们都好好地陪伴郑爽,并祝福她官司顺利。

目前,郑爽与张恒抚养权二次庭审还未判决,郑爽律师与张恒究竟还会曝光哪些关键信息?大家就一起慢慢等待,希望能够早日提出有效信息,让两个孩子的抚养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