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太高产了,黑客4拍完赴拍疾速4,低头出街显憔悴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4日,有网友曝光了演员基努·里维斯的最新街拍照,当天他身穿黑色棉服,还戴着围巾和帽子,看起来十分保暖。不过与他以往的帅气形象有所不同的是,这次他鬓角与胡须都没有刮干净,看起来有些凌乱和憔悴。


基努·里维斯一路上都默默低着头,还有些微微皱眉,似乎日有什么烦心事。据悉,他刚拍摄完《黑客帝国4》,现身柏林被曝是准备拍摄《疾速追杀4》。而他的造型也被网友调侃是小老头的装扮,不少人都很期待他的新作品。

其实基努·里维斯已经56岁了,有老态也是很正常的。他曾主演过《危险关系》《生死时速》《黑客帝国》系列等好作品。而他主演的《疾速追杀》系列在全球也有很高的人气,这些代表作让他荣获很多大奖。


《黑客帝国4》受到疫情影响,曾暂停拍摄,复工拍摄后就让不少人感到特别惊喜。而基努·里维斯在片中一直饰演尼奥,饰演“救世主”的身份,帮助被控制的人脱离束缚,收到了众多阻碍。

除了《黑客帝国》之外,他在《疾速追杀》系列中也成功的塑造了杀手的形象,他所饰演的约翰·威克沉着冷静,并且复仇计划很缜密,每次出场都十分帅气。


在此之前,《疾速追杀》中的主演曾透露第四部有望今年开拍,也许还会和第五部一起拍,可见基努·里维斯未来的新作品会更多。

基努·里维斯是很有实力的演员,相信未来他的事业发展会更加顺利的,也期待新作品早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