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眼睛受伤被保险拒赔,发文告诫大家谨慎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相信大家在生活当中一定会买保险,先不说自己私下里为家人或者自身购买的保险,就是工作的时候就有‘五险一金’,可以说,现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保险已经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了。而明星们更是很注重这方面的事情,很多时候会为自己的优势地方购买巨额保险,比如曾经有人爆料某女星为自己的脸购买巨额保险,这也是很平常的事情。不过,就算是明星,面对保险的时候也是很无奈的。


最近,演员立威廉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在陪女儿玩耍的时候,因为没有注意安全,不小心就被女儿的脚踢到,立马就感觉到眼睛不舒服,但是因为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就没立即去医院。后来越来越觉得眼睛不舒服,甚至还有些看不清楚东西,这才去到医院就医,这一查居然是视网膜脱落,要马上进行手术。甚至医生还表示要是再拖下去很可能就会导致失明,这样看来也算是及时了。虽然这场意外叫人揪心,但是幸运的是及时救治,最主要的立威廉为自己的眼睛购买过保险。

这也没什么可以意外,毕竟演员们都是非常的注重自己的身体的,不过没想到就算是买了保险,最后还是没能成功获得理赔。今日,立威廉再次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文说到了自己找保险理赔的事情。他说道:“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的眼睛意外受伤的保险被保险公司拒赔,很讽刺的是,我保的是私人意外事故保险,如果这件事不算做意外事故,那我真的不知道这叫什么。”最后更是告诫大家以后再买保险的时候要注意自己买的是什么样子的。

看到这个,网友们也是很心疼的,意外受伤,眼睛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本来已经很伤心了,却没想到保险公司居然还各种推卸责任,这种行为确实是很让人生气的。网友们也是对这件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也是经历了很多这样的事情,还劝立威廉“保险都这样”。甚至有网友调侃“保险就两样不赔,这也不赔,那也不赔”。


虽然网友说得有些激动了,但是不得不说在很多时候,保险公司的行为确实是有些叫人难以接受的。立威廉说起来也是大家心目中的童年男神了,出演过很多的经典角色,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现在很少看到他的消息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难以忘记他的,如今知道了这样的消息也是很叫人关心的,希望后续的治疗能够有好消息吧。

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从这件事情当中得到教训,以后一定要及时就医,在买保险的时候更是得擦亮眼睛,看清楚规则,明星都是这样的待遇更不要说是普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