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8的竿$36

k
kingoftweaks
楼主 (未名空间)

附近如果有Bi-Mart的话,赶紧去,所有的Okuma竿减$10。尤其是Cascade Pro Elite
Series,标价99,平常卖46,目前36。

7尺半长,4.85盎司,light power。
IM-8碳素。
Sea Guide鋯导环。
3K编织碳把手。

这个竿只有Bi-Mart独家专卖。我去年就买了一根,可惜就用了一次(上了3条大嘴)就在车里被人偷走了。没舍得再花46,再说是冬天很少钓淡水,就一直等它降价。其实46已经是绝对物超所值了。Bi-mart每年3月中旬给Okuma竿降价,去年减的更多,20。

Light Power的竿最适合钓淡水,抛的远,大、小鱼都没问题。

k
kingoftweaks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物美价廉的竿Okuma只给Bi-Mart这一家。Walmart里的SST Kokanee和这个类似,但是最大的导环有些小,把子是软木的,卖55。



k
kingoftweaks

试了一下,竿尖有点偏软。我最喜欢的竿还是莎士比亚Micro light,弹性正好,但是
太容易折断了,一年断了2、3次,不敢再用了。Okuma Celilo 用了一年多了,看起来
永远不会断的样子,看看这个IM8能不能坚持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