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女皇外国儿媳曝光!嫁豪门15年连生5个儿子!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21日,香港“慈善女皇”赵曾学韫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的大儿媳,让这位美艳的儿媳妇得以罕见曝光。

香港著名富豪赵曾学韫既是人们口中的豪门“赵太太”,也是享誉全国的慈善家。自从1978年迈出慈善事业的第一步开始,40多年来,赵曾学韫以超乎寻常的毅力和耐心,一步步地成为受人尊敬的“慈善女皇”。

视频中,赵曾学韫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上面印着艳丽的红色花朵,手上戴着的戒指上镶嵌了一颗比手指还粗的红宝石,璀璨夺目,整个人都难掩贵气。



她一头黑色的大波浪卷发,没有一丝银发,神采奕奕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来她已经76岁了。

站在赵曾学韫身边的,就是她的大儿媳妇。儿媳妇看起来要比婆婆高了大半个头,身材高挑,相貌美丽,仿佛模特一般,一身格子西装打扮,更是英伦范儿十足。她的眉眼间还透露着一股异域风情,美艳又特别。

不少网友看到后都忍不住直夸:儿媳妇“长得太漂亮了”!

有人说儿媳妇长得像名模马艳丽,也有人说她长得像歌手韦唯。二人的共通之处就在于身材挺拔、大气又极具特色。

评论区里还有好奇的粉丝问道:“这个儿媳妇是外国人吗?”赵曾学韫还亲自回复“是的”,可见儿媳妇的长相确实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紧接着,赵曾学韫又开心地介绍道,儿媳妇为她连生了5个孙子,第四次怀孕的时候,还生了一对双胞胎。这样的“贡献”也让婆婆赞不绝口,乐得合不拢嘴。


赵曾学韫坦言,自己与儿媳妇的关系很好。

儿媳妇也大夸婆婆伟大,平时在外致力于慈善事业,回到家中也很关心家里人,把自己当亲生女儿一样对待。

儿媳妇嫁入赵家豪门已15年,陪婆婆的时间比和生母相处的时间还要长,两人不是母女却胜似母女。


这样和谐的婆媳关系也让不少网友看了之后连连称羡,赵曾学韫还一一回复了网友们的祝福,相当亲切。

从赵曾学韫晒出的合照来看,他们家的人丁非常兴旺,尤其是男丁。再加上大儿媳妇的外国血统,赵家第三代的子孙们颜值也颇高。


事实上,赵曾学韫的子孙众多,除了大儿媳妇的五个孙子,二儿媳妇还给她生了三个孙子,还有一个外孙子。每次拍起合照来都是浩浩荡荡的一大帮子人。

按赵曾学韫来说,这是她一直做慈善换来的“福报”。

之前在赵曾学韫庆祝与丈夫金婚的慈善晚宴活动上,他们一大家子人站在舞台上,连舞台都显得十分拥挤。

而在最近的晒照中,他们家的楼梯上竟然坐下了这20多个人,这场面也是极为壮观。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们家的豪宅面积也是相当大了,光是楼梯就可以一次性容纳下如此多人,真不愧是香港的顶级豪门。

有钱人住大豪宅确实让人羡慕,但不可否认的是,赵曾学韫一家也保有着一颗善心。热衷于慈善的他们,将自己聚集到的财富,捐献给了需要帮助的人。

也祝福如此善良的一家人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