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笠代言遭抵制,《吐槽大会》停播,笑果文化依旧不好过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笑果文化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了,他们公司的脱口秀演员几乎占据了整个内娱的半壁江山,除了李诞外,笑果旗下艺人王建国、思文、庞博、杨笠、呼兰、王勉也都有很高的知名度,这两年分外出圈。


笑果文化最具影响力的两个代表作,一个是《脱口秀大会》,一个是《吐槽大会》,这两个节目今年都有很大的影响力,也不断地在给公司注入新鲜的血液。


毫不夸张地说,这两个节目也是目前为数不多能和《王牌对王牌》正面对抗的综艺,每次有更新必定是热搜霸屏,尤其是今年的《脱口秀大会》之后,笑果文化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各种广告代言源源不断。

这两个节目都有共同点的特征,那就是敢说。节目中脱口秀演员基本是什么话题都敢触碰谁都敢怼,今年最出圈的就是杨笠怼男人的“那么普通却那么自信”,这句话已经成为了贯穿这两个节目的金句。

杨笠也凭借怼男人出圈,获得了很多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深渊,一跃成为了一线脱口秀演员,各种品牌方也不断找上门。但是毕竟太有争议,所以杨笠最近的代言就翻车了。

最近杨笠因为代言了某电脑品牌,结果遭到了不少男性用户的抵制,没想到品牌方竟然也跟着用户骂杨笠,结果好好的代言评论中全是男女对立的言论,根本不忍直视,最终导致代言还没一天就被匆匆撤下了。


除了杨笠,李诞前不久代言女性内衣也被质疑广告词不尊重女性,结果最终也是匆匆撤掉代言。虽然当时李诞也第一时间也跟大家道歉了,但是至今骂他的人依旧大有人在。

除了代言翻车,节目也出事。原本应该在周日更新的《吐槽大会》开播前临时宣布停播一期,虽然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剪辑没有完成,但其实观众都知道是上一期体育专场戳到一些人的软肋了,所以这一期节目上线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阻碍。


可以说如今的笑果文化颇有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感觉,一边是杨笠的代言“糊掉”,一方面是节目延期上线,哪一点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重创啊,不得不说笑果文化今年也不太平。

了解的都知道,这也不是笑果文化第一次这么不好过了。早在去年的时候,笑果文化的演员池子就和公司大闹解约,这件事当时就搞得沸沸扬扬。池子之后,笑果文化旗下艺人卡姆也因为吸毒成为劣迹艺人,正式被笑果解约。

无论是池子还是卡姆,当时两个人都是笑果文化的台柱子,属于每场演出都不会缺席的脱口秀演员,这两个人离开无疑是对笑果文化来说是很大的损失啊。


今年笑果好不容易通过《脱口秀大会》又捧出了几个新人,但是王勉怎么捧怎么不红,杨笠现在有这么大的争议,不得不说笑果文化今年依旧是很不好过啊,不知道接下来他们要如何是好呢?
s
smallburrito

花开得快也就谢得快,在一个没有言论自由的国家里,
当众开玩笑找乐,只能是小众,互相调侃一下
t
twgd

批评不自由 赞美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