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想尝试和女生交往?自曝两度被侵犯还遭继父虐待!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8日,据媒体报道,女星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部自传式的纪录片。在纪录片中,黛米揭露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遭遇到的两次被侵犯经历。

黛米表示,第一次被侵犯是在15岁的时候,当时她与好友正在亲热,但黛米明确表示不想和好友进一步“发展”,可对方并没有理会她的意愿,强行与未成年的黛米发生了关系。


第二次被侵犯是因为黛米涉毒,在她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对方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施暴后还对她弃之不顾。

现年28岁的黛米·洛瓦托是一名歌手及演员。作为歌手,她发行过多张专辑,演唱过许多热门歌曲,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冰雪奇缘》的主题曲《Let It Go》。


实际上,黛米的职业生涯开始得很早,她6岁就出道了,曾参演过儿童电视剧《Barney&Friends》,还客串过热播剧《越狱》。

15岁的时候,黛米开始涉足音乐领域,她为电影《摇滚夏令营》创作了3首歌曲,之后便签约了唱片公司,发行专辑,成为众多青少年的偶像。

黛米的职业发展可谓是年少成名,一帆风顺,可她的成长经历却有些坎坷。2岁时,黛米的父母离婚,此后黛米便跟着母亲以及继父一起生活。

后来,黛米在接受采访时曾评价自己的生父是一个“刻薄的人”,因为他曾经虐待过自己。

不仅如此,在读中学时,黛米因为年少成名在学校里被其他同学欺负,导致她不得不退学,在家学习。

由于众多负面因素的影响,黛米开始酗酒和涉毒,因此她的健康也出了问题。

黛米曾经历过三次中风、心脏病发,而且精神上也出了问题,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症以及神经性厌食症。

但庆幸的是在医生的帮助下,黛米慢慢戒酒、戒毒,调整了自己的心理问题。

在感情上,黛米的经历也有些坎坷,她曾表示,自己的感情是流动的,爱就是爱,不分性别。

2020年,黛米与演员Max Ehrich恋爱,交往4个月后,俩人就宣布订婚。当时黛米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订婚戒指,其无名指上硕大的钻戒相当耀眼。

而在同年9月,黛米又取消了这次订婚,至于原因,她表示不想把自己限制在一夫一妻的盒子里。

近期,黛米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宣布了一件令不少粉丝震惊的事情,她表示自己更喜欢女孩子,和女孩子在一起感觉更好更对。


28的黛米从童星转型成为流行音乐歌手,在事业上取得了耀眼的成绩,令人敬佩,但是翻开她的成长经历,酗酒、涉毒,这样放纵自己的行为实在是太过了!而她放纵自己的后果就是身体和心理遭受了双重的伤害,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