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录节目时病倒!被抬上救护车模样痛苦,身体早有异样?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59岁的老艺术家蔡明在录节目时突然病倒紧急送医的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蔡明戴着黑色口罩,躺在担架上,她的发型还是维持着上节目时的发型,可能是事发紧急还没有来得及改变,而她身边围绕了很多工作人员,他们的表情都显得非常担忧,蔡明的左手还紧紧的攥了拳,疑似很难忍受。
蔡明被抬上救护车时也双眼紧闭模样很痛苦,她躺在担架上还被一些黑色的带子缠绕住,疑似有一些固定作用,现场的医护人员很快就把蔡明抬上了救护车,现在情况是什么还不明朗。
蔡明作为著名演员带给观众了著名的作品,她也连续多年登上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是当之无愧的春晚女王,但是在2020年春晚时,蔡明就需要吸氧才可能补充身体的能力,在后台排练时她也是吸着氧气,可以看出当时蔡明妆容精致,但面目表情很难受,疑似备受身体的痛苦的摧残。
有网友晒出了蔡明近期现在某品牌现场为该品牌助力的照片,蔡明当时身穿白色衬衫,虽然妆容精致但脸上的状态不好,笑起来更像是哭一样,脸上的肉肉也变得很多,身材发福明显,眼角的皱纹更是很多,但是整体的精气神还是非常不错的。

既然蔡明已经紧急的送往了医院,相信她的病情还是没有大碍的,还是祝福蔡明身体可以早日康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