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重出江湖!被拜登启发后,伊万卡将被安排重要角色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总最近又重出江湖了。

川总前段时间已经告知他的盟友:他将有强烈的意愿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

媒体分析说,拜登政府拉拢女性选民的做法,让川总的团队想要物色一位非裔或者女性来担任副总统,而伊万卡正是不错的人选。


其实在2016年竞选时川总就考虑过伊万卡,但当时团队劝他说伊万卡资历太轻。但当了4年的“总统高级顾问”后,川总的发言人声明说:“现在显而易见,伊万卡自己已经极具政治能量”。

之前因连任失败,川总迁怒于伊万卡的老公库什纳,最近媒体却拍到伊万卡、库什纳与川总一同出现在海湖庄园打高尔夫球,有人说这是在缓和关系,而且伊万卡库什纳现在专门搬到迈阿密生活,与海湖庄园仅相隔1个小时的车程。


川总现在无官一身轻,估计以后经常能看到川总与女儿伊万卡一块儿打球的报道。


高尔夫曾经被认为是“贵族运动”,很多美国总统都喜欢打高尔夫,但喜欢到川总这种地步的还真是少见。


三位前总统身穿POLO衫出席高尔夫赛事

川总是个非常不爱运动的人,医生建议他多运动他也不听,但唯独喜欢打高尔夫球。

靠着打高尔夫,川总广交各路名流、谈下很多生意,在执政期间甚至还和安倍搞起了“高尔夫外交”。


2月23日,世界高尔夫球名将泰格伍兹在洛杉矶遭遇严重车祸,川总第一时间通过发言人发推特送上祝福。

美联社评论说“都是为了自家生意”

去年年底有媒体统计,川总执政4年,至少有321天去了高尔夫球场,打了至少261场球。这里面算上安保费用,差不多得花了有小2亿美金。

这几百场球几乎都是在美国境内打的,Trump集团在全美有17个高尔夫球场,所以川总每次都是去他自己的球场打球。

而每次在球场上出境,川总总是会穿一件POLO衫,为什么打高尔夫球一定要穿POLO衫呢?

打高尔夫的标配服装其实一直在变。从类似红虾兵那样的红色外套、到20世纪初期的诺福克夹克,甚至当时还有人穿西装领带打高尔夫。

但不管怎么变,打高尔夫球的人总是在着装上追求一种“绅士感”,因为高尔夫曾经是欧美贵族才能接触到的运动。

进入现代以后,高尔夫已经渐渐平民化了,那些所谓的“贵族”也不用再端着了,所以也要寻找一种相对更普通的衣服。更重要的是,穿着西装领带打球是真的难受。
A
Al8899

可以想像川普婦女執政的美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