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警卫队继续留守国会 5个月花费不菲预估是这个数...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根据五角大楼的最新数据,到今年五月份,在国会大厦驻守的国民警卫队的部署费用预计将高达5.21亿元。


国民警卫队驻守国会的任务原本在周五结束,但在本周早些时候被延长至5月23日,国民警卫局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说,该任务在未来两个月内将花费1.11亿元。

从今年1月至3月,该任务估算的费用为4.10亿元。国民警卫队最初预计在部署的前三个月花费4.828亿元,但在实际执行过程中修正了估计。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周三对记者说,国防部将负担这笔费用。

此前一些议员呼吁削减国民警卫队在国会大厦的规模,认为大规模部署没有必要,而且可能会影响军事准备。

“随着国会警察仍在建设队伍,毫无疑问,国民警卫队应在首都地区保留一定程度的支援力量,以应对对国会大厦的威胁。”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亚当·史密斯和众议员迈克·罗杰斯在周四的联合声明中说。“但是,目前的安保规模是没有必要的。”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资深议员吉姆·英霍夫上周表示,他对延长警卫队任务的计划感到“愤怒”。

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周三批准了国会警察的一项要求,在5月23日之前让大约2,3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留在国会大厦。

此次延期将目前的5,100名国民警卫队人数减少了一半,在1月6日前总统川普的支持者在国会发动暴乱后,国民警卫队派遣了26,000人到国会提供支援。

国会事件之后,国民警卫队继续为拜登的就职典礼提供安全保障,但后来由于持续的安全问题而扩大了部署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