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销三项政策备忘录后 移民局宣布重审部分H-1B申请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2021财年的H-1B申请从去年4月开始后,移民局曾基于三项政策备忘录拒绝了一些申请。但这些备忘录后来被撤销。移民局周五宣布,可能会重审在这种情形下被拒绝的申请。


移民局称,如果申请人在其H-1B申请或劳工条件申请(LCA)有效期结束之前(以较早者为准)提出重审申请,且他们申请被拒是基于三项已被撤销的政策备忘录的其中一项,则该机构通常会酌情接受在被拒决定后超过30天重新提交的动议。

去年6月17日,移民局撤销了两项处理H-1B申请劳资关系的政策备忘录,并更新了政策指导,包括第三方工作地点的安排,以及涉及第三方工作地点的H-1B申请的合同和行程要求。

今年2月3日,移民局撤销了一项2017年的政策备忘录,该备忘录限制了移民局对符合H-1B标准的计算机相关职业的看法,并对哪些职业符合H-1B“专业职业”标准进行了更严格的解释。

移民局称,因这三项被撤销的备忘录申请被拒者可以通过提交I-290B表格,上诉或动议通知书并缴纳相关费用,提出重审要求。

新冠疫情期间,由于移民局处理申请的进度被严重延误,许多人的合法移民身份受到的威胁。今年2月,部分受到影响的国际学生向俄亥俄州联邦法院提起集体诉讼,称移民局在处理OPT和STEM OPT申请方面非法和不当拖延,OPT是指国际学生在完成学位课程之前申请的“专业实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