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正式投诉英名嘴摩根 后者曾质疑她自杀想法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近日因接受采访时爆料英国王室内幕而受到全球关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知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周二在讨论这次采访时,曾对梅根是否有自杀念头表示怀疑。ITV事后也宣布“摩根在和他们讨论后决定离开其主持的《早安英国》(Good Morning Britain)节目”。而在周三,梅根就摩根对她心理健康的评论正式向ITV投诉。
据CNN报道,梅根向ITV提出的投诉涉及摩根言论可能对她产生不良影响,以及降低外界看待心理健康问题的严重性。该投诉与摩根本人品行无关。

在周一播出的《早安英国》中,摩根质疑梅根自杀想法的真实性。他的评论在英国引发了巨大争议,他也被精神健康慈善机构批评。据英国媒体报道,摩根是梅根的长期批评者,他周一质疑梅根的言论一经播出,让英国媒体监管机构Ofcom在两天内就收到超过四万份对ITV和《早安英国》投诉,Ofcom也表示已根据其言论的“危害与犯罪规则”展开调查。
而摩根在周三再次表示他“仍然”不相信梅根曾要“自杀”的想法。摩根在推特上说:“我有时间去思考这个观点,但我仍然不相信她”。

现年55岁的摩根曾担任CNN电视节目主持人,他在《早安英国》曾表示,哈里王子和梅根对王室和女王造成破坏的言行令人鄙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