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斌龙演“变态”夺演员冠军!当众紧抱章子怡兴奋转圈!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6号晚上,播出了几个月的《我就是演员3》终于迎来决赛,不仅导演吴彤发文告别节目,演员们也回忆了录制时光,大家都很不舍。

直播两个多小时,经过一层层评星投票,总冠军最后由章子怡组潘斌龙拿下。


当他的名字被主持人念出来,章子怡尖叫出声,潘斌龙更兴奋到直接与章子怡紧紧拥抱,还忍不住抱起来在台上转了个圈,现场都是鼓掌声。

而潘斌龙发表获奖感言时,旁边的章子怡忍不住跳起舞,其他战队也高声大喊“哇呜”,看得出来节目里的嘉宾已经相处出感情,无论谁拿冠军,他们都高兴。



评论区都是祝贺声,纷纷表示”潘斌龙实至名归“。

这次他与王霏霏、马嘉祺一同出演《摩天大楼》片段,两位都是偶像出身没有专门学习过表演,然而三个人却搭出一段完美的故事,直播还没出结果时网上就有很多人觉得不错。

三个人前期和后期的形象都有很大的区别,尤其是潘斌龙。刚开始时他面对警察唯唯诺诺,说自己是被关的受害者,将王霏霏演的美宝以及马嘉祺演的颜俊形容成不孝顺的姐弟。



然而随着剧情深入,从弟弟视角重新叙述,就变成完全不同的故事,潘斌龙演的父亲才是真正的坏人,他伤害了养女,还威胁儿子将其当作摇钱树。

有一个画面是他舔王霏霏的手,那个变态的感觉瞬间就出来了,观众都看得被吓到。

应该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反差,才展现出他精湛的演技,让他拿下了总冠军。

节目结束后,潘斌龙写下千字长文抒发自己心中的感想,他调侃自己是讨论度最低的演员,不断演爸爸结果演进总决赛,是努力让他走到最后,挺正能量的。

他还感谢了节目里的所有导师,从章子怡、张颂文,到郝蕾、陆川、刘天池,再到王中磊、张纪中以及李诚儒,感谢他们给的每一次支持,每一句建议。

记得上一期章子怡说希望大家能够记得潘斌龙这个名字,并表示很高兴自己能认识他,从他身上学到非常多东西,说着说着就忍不住哽咽,眼含热泪表白“我觉得我才是捡了一个宝”。


看到章子怡流泪,潘斌龙在台上也同样红了眼眶。

坚持热爱之事,每一份鼓励都是动力,潘斌龙在这个节目上被前辈认可,被观众认可,相信他对自己也有了更多信心。

他的长文配图是“我这条命是用来工作的,欢迎随时谁找我”,直接公开找工作,希望更多人找他拍戏,看得出他更有干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