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一下fringe rate和indirect cost

C
Cofilin
楼主 (未名空间)

本人还是博后,弱弱的希望别把我踢出去。

最近在写proposal申grant, 不太懂这两个具体指什么。
猜测fringe rate应该跟具体的学校或者机构的福利有关?
Indirect cost是给行政人员的工资?

另外,给博后开工资有上限吗?比如,目前5万,能否 buget里开到6 万。

先谢了!

H
HENBEN

Fringe rate是工资基础上的福利,比如退休金,健康保险之类,做budget是要做到的
personnel里。

Indirect cost是funding agency在给你的钱的基础上在给学校的钱,用于学校sponsor你的research的开销,如行政,实验室空间等。Indirect cost 一般有固定的rate, 是你学校和nih或nsf协商决定的。
C
Cofilin

多谢解答!详细又清楚!

如果是其他funding agancy的话,就需要学校和agency另外协商了?

【 在 HENBEN (benben) 的大作中提到: 】
: Fringe rate是工资基础上的福利,比如退休金,健康保险之类,做budget是要做到的
: personnel里。
: Indirect cost是funding agency在给你的钱的基础上在给学校的钱,用于学校
sponsor
: 你的research的开销,如行政,实验室空间等。Indirect cost 一般有固定的rate, 是
: 你学校和nih或nsf协商决定的。

H
HENBEN

是的,很多private foundation的indirect cost是事先规定好的,没有商量的余地,
甚至有的foundation没有indirect cost。一般学校都会通融。

【 在 Cofilin (Cofil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多谢解答!详细又清楚!
: 如果是其他funding agancy的话,就需要学校和agency另外协商了?
: sponsor

C
Cofilin

原来如此,明白了。多谢您及时的解答!

【 在 HENBEN (benben)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的,很多private foundation的indirect cost是事先规定好的,没有商量的余地,
: 甚至有的foundation没有indirect cost。一般学校都会通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