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前任被指欠债66万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大!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31日,据港媒最新报道,陈冠希的前任谢芷蕙(Cammi)被自称S先生的前任控诉欠债8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66万)去整容,连傲人身材也是假。



这名自称S先生的人说,两人于前年开始交往,是在夜总会相识的,恋爱期间甚至豪花5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41.4万)为其庆生,而女方多次整容和隆x的钱也是他付的,S先生更透露,在5月和8月的时候是谢芷蕙母亲陪同一起去韩国做的手术,至于为什么现在才说出这件事,S先生坦言觉得谢芷蕙太过分,不想再看到更多的受害者。


说到这里可能还有许多朋友不知道谢芷蕙是哪号人物。

据公开资料显示,谢芷蕙是香港少女模特儿,95年生人,算起来今年也才25岁。

但真正让她成名的和冠希哥的情史还要追溯到9年前。

彼时,谢芷蕙才是一个刚出道没多久的模特,年仅16岁,尚未出名她就爆出和“艳照门”主角陈冠希交往,港媒也曝光了两个人的亲密照片。

一向艺高人胆大的陈冠希为了保护女方也果决现身,承认了自己和谢芷蕙的恋情,并大方分享自己曾经送给她的定情信物。

港媒借机肆意发酵她与陈冠希的绯闻,却遭到谢芷蕙的怒怼,称自己清清白白,让港媒不要乱写。

在结束与陈冠希的恋情之后,嫩模出身的谢芷蕙在主持电台节目时因为旧闻被香港网友怒斥,心情和事业都一度跌至谷底。

按照韩剧的常规套路,女主常常会在受到挫折后凤凰涅槃,但谢芷蕙并不,就在这之后的数年间,她又谈了无数恋爱,依旧用爱情来治愈自己的创伤。

2013年她被爆出与中国内地富二代Jayden,两人还在广州一起开了一家服装店,但不久之后就传出了二人分手的消息,并且据港媒爆料,分手后她又迅速恋上年近40的上海富商大叔。


除了频繁更换的恋爱对象,更让人惊讶的是她变化越来越大的面容。


和她的旧照对比也看得出,变化确实挺大。


面对外界整容的质疑,见惯风浪的谢芷蕙并不care,而前男友对她欠债整容的指控,她也理直气壮回应,自言从来没有向任何人借钱,同时大骂对方是求爱不遂,一厢情愿,从来没有过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