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彩排再曝95后选秀女团!网传刘德华可能加盟?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天,央视春晚又曝出新一次彩排的现场路透。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话题度很高的张雨绮、万茜,靠电视剧《琉璃》大火的男主成毅等人现身彩排现场。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通过选秀综艺节目出道的7人女团硬糖少女303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


女团的7位成员都是95后,年龄最小的张艺凡还不到21岁。这个团自从出道以来就受到过不小的争议。首先是团员们的业务能力都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在之前的几次演出中,硬糖少女的节目就屡屡因为跳舞不齐、唱跳协调不从容等等原因引发部分网友的不满。这次能有机会受邀参加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对几位女孩而言既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同时也将会是非常大的挑战。


近年来,央视春晚邀请的嘉宾逐渐趋向年轻化。去年的肖战,今年的成毅、黄子韬、硬糖少女等人,都算是娱乐圈鲜肉辈的艺人。这样的嘉宾趋向还是满足了不少青少年的口味。

不过今年的春晚大概率还是会请到不少老牌明星。比如之前央视的官方社交平台就转发了一段刘德华1995年春晚演唱《忘情水》的视频。不仅如此,还配文称“刘德华的春晚名场面你还记得吗”。这一联动让不少网友激动不已,纷纷猜测今年的央视春晚很有可能会邀请刘德华回归。


还是期待今年的央视春晚最终会有一个好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