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为儿子庆生露出豪宅内景!与老公分房9年感情不减!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29日,刘若英老公发文为儿子庆生,并写道:"六岁了,没有妈妈的默默守护,哪有娃的大步前行。"还配了几张刘若英为儿子简单布置生日惊喜的照片。

照片中,刘若英在厨房拿着皮卡丘的气球背对镜头,仅露侧脸却难掩嘴边的笑意,对于儿子又长大一岁的幸福溢于言表。而另外的两张图片是刘若英的六岁儿子拿着一堆卡通气球奔跑的身影,不难猜测,这些应该都是母亲刘若英亲自准备的。




随后刘若英转发了老公的这篇文章,回复称:"要惜福,要感恩,要良善,真是舍不得时间那么快~"可见对儿子的宠爱和一家人的温馨幸福。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调侃:"得舍得,不然怎么有儿媳妇。""马上儿子要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当然大家也对刘若英的儿子送了生日祝福,留言祝他生日快乐。

刘若英出道多年,不仅是一名无可替代的歌手,也拍摄了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一直以来,刘若英给人的感觉就像奶茶一样醇香温润,性格知性大方,相处起来十分舒服。因此,有很多喜欢她的粉丝亲切地称她为"奶茶"。

2011年,41岁的刘若英嫁给了小她10岁的现任富豪老公钟小江,而两人仅仅相处了半年就走入婚姻殿堂。2015年,两人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而他们夫妻二人也有自己独特的相处之道,结婚9年来,刘若英和丈夫始终坚持分房睡,给彼此空间。刘若英在采访中曾表示,这段感情让她觉得很舒服自在。

如今,刘若英事业和婚姻都非常美满,无论是开演唱会、写书还是做导演,都一直在坚持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最后,也希望刘若英能一直生活幸福,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