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靠借钱度日到餐馆当厨师?曾脚踏五船被称世纪渣男!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英皇艺人Boy'z组合成员张致恒被名模冯镓潆在社交平台上炮轰其欠债不还。

冯镓潆表示自己与张致恒是多年好友,去年,张致恒找她借钱时曾承诺一个月会还给她。没想到时至今日,张致恒没有还钱,却买了新电器,这令她十分生气。



随后,还有港媒爆料,张致恒不仅欠冯镓潆的钱,还曾找过其他许多人借过钱。金额低则2000高达上万,视关系而定,并且全部都没有还钱。

据港媒称,张致恒一直都有借钱的习惯,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他的经济都很困难,长期找好友借钱度日。


对此,张致恒也在社交平台发公开道歉。张致恒表示自己因特殊时期没有工作,家里开支非常大,入不敷出,生活非常困难。并解释家中的工人是两年前请的,而新电器则是他老婆用积分换的。张致恒还在文中承诺自己一定会努力工作,尽快还钱,请求债主多宽限一些时间。

被讨债的张致恒是男子组合出道,被英皇力捧,该组合一度被媒体被称为男版"Twins"。一首《死性不改》可以说是将该组合的演唱事业推向高峰。之后,张致恒还参演了多部英皇出品的电影,虽说是配角,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事业得意的时候,张致恒官宣了自己与女友雯雯的恋情,并公布其已怀孕生子。当时的他可以说是前途一片光明,事业爱情双得意。不过,就在张致恒官宣恋情没过多久,他就被媒体曝出"一脚踏五船",男女关系十分混乱,更被网友称为"世纪渣男"。

丑闻曝光后,张致恒的事业受到重创,前途尽毁。随后,张致恒在社交平台发文公开道歉,取得女友原谅后,便退出娱乐圈。


张致恒在2019年9月与女友结婚。婚后的张致恒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宝宝的生活日常,似乎已改过自新。前不久,张致恒还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喜得二胎。看来他与妻子的感情并没有因为丑闻而有所影响,感情还是非常亲密的。

不过由于丑闻的影响,张致恒的工作已全部停止,他为了养家,不得不沦落到餐厅当厨师。但张致恒更是被多次"炒鱿鱼",日子过得十分窘迫。


张致恒曾经前途一片光明,不过他并没有珍惜,反而因为自己不检点的行为导致前途尽毁。如今,张致恒又被好友曝出其欠钱不还,形象再次跌落谷底。不知道这次事件后,张致恒会不会吸取教训,慎重规划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