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新恋情疑曝光?为女网红亲密庆生牵手搂抱!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29日,一则陈翔为女网红庆生的视频引起热议,两人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从画面来看,陈翔和女网红身处热闹的歌厅中,四周蜡烛环绕,布置得浪漫温馨,桌子前还摆放着一个精致的生日蛋糕。




陈翔和女网红站在桌子前,成为全场的焦点。站在他身边的美女穿着清凉,显示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仔细看颜值也丝毫不输圈内女星,长相甜美惊艳。

女方好似陈翔身上的挂件,一直依偎在他的身边,丝毫不避嫌。随着他人的起哄声,陈翔和女方更加腻歪了起来,当众搂搂抱抱,十指紧扣,全程女方笑得合不拢嘴,陈翔也满眼深情。

气氛达到高潮后,友人不断起哄两人一同吹生日蜡烛,现场的众人还指着陈翔大声喊话:“你要有一个承诺。”似乎更加证实了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

这则视频曝光以后,网友纷纷表示:“这关系还有猜测?”甚至还吐槽陈翔:“作品没啥,花边新闻一大堆。”

当年,陈翔和毛晓彤的分手闹得轰轰烈烈。两人恋爱时,陈翔把江铠同带到家里,没想到被工作结束回家的毛晓彤撞见了,醒悟过来的毛晓彤迅速打包东西离开。也正是因为这段视频,陈翔被贴上了“渣男”、“出轨”的标签,风评急转直下。



似乎和毛晓彤分手后,陈翔就从当年那个弹着吉他唱歌的快乐男声,变成了身边女伴不断、异性缘爆棚的男星,让人不得不感叹他的生活滋润。

最近陈翔和毛晓彤的那段情时隔多年还有了新的进展,有一位化妆师爆料毛晓彤陈翔分手的内幕,表示这一切都是毛晓彤和经纪人策划的仙人跳,这一段阴谋论掀起轩然大波。

虽然爆料很劲爆,但是网友也纷纷表示不相信,且不说毛晓彤一贯给人的好印象,就说当年的那段视频也是真实存在的,做不了假。

所以说啊,既然要做明星还是踏踏实实干事业,少一点花边新闻,多一些优秀的作品,才是在娱乐圈可以长久发展下去的根本。

不知道陈翔是否会回应这次与女网红的亲密举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