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离婚计划分走丈夫71亿?坎耶首次露面情绪低落!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和丈夫坎耶·维斯特的婚姻,恐怕已经到了很难维持下去的地步。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卡戴珊去年7月份就已经开始“密谋”跟老坎离婚,虽然两人签署过婚前协议,但外媒称卡戴珊依然想平分财产,这意味着她将分到20亿美元。

据来自《美国周刊》的报道称,40岁的卡戴珊已经跟律师劳拉·瓦瑟制定了一项“退出计划”,其中包括如何分配她和丈夫的财产。


按照这家媒体的报道,卡戴珊希望将两人的财产平分。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根据CelebrityNetWorth网站的统计,金·卡戴珊目前的身价为9亿美元,其中包括她在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美妆品牌以及社交媒体带货的收入,而坎耶·维斯特的身家,则达到了32亿美元。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的资产总和,加起来达到了惊人的41亿美元。平分财产,意味着每个人都能分到20.5亿美元。

如果按照两人签署的婚前协议来分配,卡戴珊恐怕只能带走她自己赚的9亿美元,而如果要求平均分配财产,那么她至少能分到20亿美元,也就是要从坎耶那里拿到11亿美元,约合71亿人民币。

目前,还不清楚金·卡戴珊打算通过哪种方式要求跟丈夫平分财产,但考虑到两人共同生养了四个孩子,如果这四个孩子都跟着卡戴珊的话,那么这或许将是她要求跟老坎平分财产的重要条件。


自从传出两人将要离婚的消息以来,虽然金·卡戴珊不断高调地露面,尤其是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营业”,但是坎耶·维斯特却始终没有露过面。不过近日,坎耶现身范纽斯机场,这也是他在离婚传闻后的首次露面。

出现在范纽斯机场的老坎,正在缓步走下一架私人飞机,虽然看到旁边有人在拍照,但是他丝毫没有驱赶对方的意思,也没有表达出任何的不快,但是看得出来这位嘻哈天王的情绪非常低落,一张脸就像苦瓜一样,没有一丝的笑容。

这并不奇怪,相信老坎已经从媒体上看到了关于他和妻子离婚的种种消息,虽然金·卡戴珊目前还没有上诉离婚,但是她肯定也将平分财产的意愿告知了老坎,一想到自己亲亲苦苦赚来的11亿美元就要给了对方,这恐怕让谁都高兴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