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创办药企上市,施一公夫妇身家超15亿! (转载)

f
fredmiranda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bingya (bing),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联合创办药企上市,施一公夫妇身家超15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25 18:02:17 2020, 美东)

3月23日,诺诚健华-B(09969.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下称“港交所”)“云敲锣”
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首只登陆港交所的生物医药科技股。

诺诚健华上市首日逆市高开9.4港元,较发行价上涨5.03%。

此次诺诚健华上市引发广泛关注,很大原因在于著名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作为明星科学家的强大号召力。

诺诚健华网站显示,施一公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



据诺诚健华的招股书显示,施一公的夫人赵仁滨持股12.43%,是该公司的主要股东之一。

尽管施一公本人并不直接持有公司,但由于他和赵仁滨的配偶关系,根据相关规则,施一公被视为于该等相同数量的股份中拥有权益。

按照最新市值122.5亿港元,赵仁滨持股12.43%计算,施一公家族身家已达到15.22亿港元。

诺诚健华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致力于研发治疗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药物,特别是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肝癌、胃癌、胆管癌等。
H
HENBEN

They can make as much money as they want, but for Shi to bullshit around and say things that he himself does not even believe in is not right. He is a
hypocrite for sure.
f
fredmiranda

商人重利

【 在 HENBEN (benben) 的大作中提到: 】
: They can make as much money as they want, but for Shi to bullshit around
and
: say things that he himself does not even believe in is not right. He is a
: hypocrite for sure.

e
easy5819

终于如愿以偿了

【 在 fredmiranda (老兔玩股票)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bingya (bing),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联合创办药企上市,施一公夫妇身家超15亿!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25 18:02:17 2020, 美东)
: 3月23日,诺诚健华-B(09969.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下称“港交所”)“云敲锣”
: 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首只登陆港交所的生物医药科技股。
: 诺诚健华上市首日逆市高开9.4港元,较发行价上涨5.03%。
: 此次诺诚健华上市引发广泛关注,很大原因在于著名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作为明星科学
: 家的强大号召力。
: 诺诚健华网站显示,施一公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
: http://news.sciencenet.cn/upload/news/images/2020/3/2020323171042558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