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总裁"借精生子" 生5国混血女儿 近况曝光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早前因为女总裁借精生子、混血娃娃等多重吸睛标签,引发热议的吉林女CEO叶海洋,成功生下一名五国混血女孩Doris后,许多网友关心母女俩近况;如今,Doris已经长成了一个会笑着喊妈妈的小萌娃。点开叶海洋的微博,随处可见到Doris的身影,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俨然天使模样。


叶海洋用尽爱照顾女儿。(取材自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报导,来自吉林长春的叶海洋,28岁时决定北漂,并在克服万难后创建一间化妆品公司以及品牌,她本人则担任总裁。在29岁那年,她做了一个更大胆的决定──成为母亲。

叶海洋不打算随便找个人组成家庭,她宁愿自己照顾孩子,于是她决定赴美“借精生子”,精子的状态、主人的身体状况、智商、学历、性格等条件叶海洋都仔细斟酌。

经过购买精子、取卵、胚胎、移植、产检等繁杂的步骤,花费超过人民币50万元(约7.6万美元),终于成功拥有自己的女儿。

叶海洋的故事在网络上一度引起热议,有人骂她自私、有人赞她勇敢,叶海洋对此未多做解释,只是默默为女儿付出,包括放弃自己的诸多极限运动爱好,尽可能地亲力亲为照顾孩子,从喂奶、喂饭到教育、旅游,努力扮演好父亲和母亲的双重角色。

一转眼,Doris三岁了,从照片上看来,并不比来自有双亲的家庭的孩子缺少什么,一样健康、一样洋溢幸福笑容。其实,为了让女儿能更好地成长、理解自己的心路历程,叶海洋先后给Doris写了8封家书,字里行间满载著作为母亲的爱与期待,读罢令人动容。

叶海洋和Doris的故事还在继续,也许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叶海洋的女儿Doris。(取材自海峡都市报)
g
ghnc

就是想外F还没人F之
h
hfb

有病。女人真想上个男的,还会有上不了的?

支持自己当母亲的女人。丧偶式婚姻多了去了,女人能挣钱,能做家事,会养娃,还需要个不干家务的废物男做什么?还不如女人自己养娃自在。

【 在 ghnc (ghnc)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想外F还没人F之

c
caiyiyii1

这种叔支持。又不危害社会。你管得着?

【 在 anews (anews) 的大作中提到: 】
: 早前因为女总裁借精生子、混血娃娃等多重吸睛标签,引发热议的吉林女CEO叶海洋
,成功生下一名五国混血女孩Doris后,许多网友关心母女俩近况;如今,Doris已经长成了一个会笑着喊妈妈的小萌娃。点开叶海洋的微博,随处可见到Doris的身影,白皙
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俨然天使模样。
: 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news2/2020-12-22/pic5fe14b5e5ad71.jpg
: 叶海洋用尽爱照顾女儿。(取材自海峡都市报)
: 海峡都市报报导,来自吉林长春的叶海洋,28岁时决定北漂,并在克服万难后创建一间化妆品公司以及品牌,她本人则担任总裁。在29岁那年,她做了一个更大胆的决定──成为母亲。
: 叶海洋不打算随便找个人组成家庭,她宁愿自己照顾孩子,于是她决定赴美“借精生子”,精子的状态、主人的身体状况、智商、学历、性格等条件叶海洋都仔细斟酌。
: 经过购买精子、取卵、胚胎、移植、产检等繁杂的步骤,花费超过人民币50万元(约7.6万美元),终于成功拥有自己的女儿。
: 叶海洋的故事在网络上一度引起热议,有人骂她自私、有人赞她勇敢,叶海洋对此未多做解释,只是默默为女儿付出,包括放弃自己的诸多极限运动爱好,尽可能地亲力亲为照顾孩子,从喂奶、喂饭到教育、旅游,努力扮演好父亲和母亲的双重角色。
: 一转眼,Doris三岁了,从照片上看来,并不比来自有双亲的家庭的孩子缺少什么,
一样健康、一样洋溢幸福笑容。其实,为了让女儿能更好地成长、理解自己的心路历程,叶海洋先后给Doris写了8封家书,字里行间满载著作为母亲的爱与期待,读罢令人动容。
: 叶海洋和Doris的故事还在继续,也许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 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news2/2020-12-22/pic5fe14b6425f3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