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扬言刺杀奥巴马,这个变态如今又被捕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一名曾经扬言要刺杀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并自称是希特勒的粉丝的白人种族主义者,近日又因为一起极为恶劣的案件被捕了。

这次,他竟然绑架了一名12岁的幼女,并想迫使对方与其发生性关系。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的报道,美国加州警方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在一场记者会上宣布,他们已经将这名绑架幼女的白人种族主义者绳之以法,并称此案的案情令人极度不安。

根据加州警方的介绍,这个名叫内森·拉尔森的变态,先是通过网络交友的方式在今年10月结识了受害幼女,并花了2个月的时间骗取了这名幼女的信任。然后,他便乘坐飞机从自己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住所来到了美国加州女孩的住所,并将女孩在上周一的凌晨2点诱拐走了。

天亮后,女孩的父母发现孩子不见后,连忙报了警。

幸运的是,警方通过的调查很快锁定了拉尔森的行踪,并在他带着被诱拐的女孩飞往美国华盛顿的途中,在他转机的丹佛市将他成功逮捕,女孩得到了解救。但根据警方的介绍,拉尔森为了隐藏诱拐女童的问题,曾给该女童套上了一个成人的假发,并哄骗女童让她伪装成无法说法的残障人士,以此一度骗过了机场。

而且,警方怀疑还有更多女童可能也被他用这样的手段诱骗甚至发生过关系。


目前,拉尔森已经以涉嫌绑架儿童、以发生关系目的而接近儿童、以及引诱未成年人制作儿童淫秽内容等罪名而被逮捕。

不过,这个拉尔森的变态行为远不止于此。福克斯新闻网的报道就显示,此人曾在2009年时因扬言要刺杀当时的美国黑人总统奥巴马而被捕,并曾宣称自己是德国纳粹头子希特勒的粉丝,想重建白人昔日凌驾在所有种族之上的光荣时代。

他还曾在2018年时打算参加美国国会众议院弗吉尼亚第10选区的竞选,并宣称他将推动儿童劳工合法化和儿童色情合法化乃至童婚合法化等极度病态的法案。

当然,这也恰恰是许多白人种族主义者最可笑的地方:明明是一群人渣中的人渣,却总是将自己当成优等人,以至于你不得不怀疑他们是不是在“高级黑”白人这个群体。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报道拉尔森竞选国会议员一事的《今日美国》曾透露,他之所以有脸去参加竞选,是因为他认为既然人们都能为了反对主流精英政治而选出特朗普当总统,那么他便也有机会利用这种心态进入美国政坛。

虽然这个拉尔森最终未能得逞,可在近两年里,其他一些白人种族主义者却通过玩弄民粹政治和散播政治阴谋论,成功进入了美国乃至一些西方国家的主流政界。而他们即将甚至已经给这些国家带来的危害,并不会亚于这个变态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