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辟谣离婚后毕滢首露面!配文疑回应小三争议!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7日深夜,毕滢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这也是张丹峰洪欣“离婚”事件发生后的首次更新。


前不久,港媒突然爆料张丹峰和洪欣已经离婚,在网上引起了热烈讨论,张丹峰、洪欣以及毕滢三人的陈年旧事再次被刷上了热搜。


后来洪欣才在深夜连忙辟谣,发了一家三口的合照,张丹峰也立马转发,破除了两人离婚的谣言。而另一位主人公毕滢却始终没有出现。

在毕滢更新的视频里,她晒出了精致美照,穿着牛仔外套和超短裤,大秀性感身材。不过比起照片,她的配文似乎有更深一层含义,她写道“莫挨老子,可盐可甜,早睡防秃”。

这句话要是在吃瓜群众看来,直接翻译那就是“洪欣你们夫妻两人的事,就不用带我出场了吧”,疑似回应小三争议。

加上洪欣发合照的时候还是深夜11点,再加上毕滢那句“早睡防秃”,的确很难不让人多想。

话说回来,自从张丹峰和毕滢传出绯闻后,毕滢这位“幕后经纪人”被顶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然后就慢慢“销声匿迹”,不再出现在大众面前。

今年520的时候,毕滢突然开始在某短视频平台发视频,曝光自己的生活日常。

这一两年毕滢本人似乎并不受张丹峰洪欣的影响,每天该吃吃该喝喝,玩游戏,朋友聚会,出门旅游是一个不落,日子是过的潇洒十足。

而且这段视频里,毕滢本人也变漂亮精致了许多,大眼睛尖下巴,乍一看颜值都不输一些女明星了,也因为和以前相比变化太大,还多次陷入了整容传闻中。

当然最最重要的就是毕滢还疑似有了新恋情,在18号晒出的视频中,毕滢和一名男性吃大餐,毕滢本人还打扮得漂漂亮亮,对着镜头笑靥如花。


但相比毕滢日子的潇洒,张丹峰和洪欣离婚的猜测就没断过,隔三差五都要上一遍热搜。

哪怕张丹峰频频在社交平台秀恩爱,和继子张镐濂互动,要张丹峰洪欣离婚的评论永远都是占大多数。

洪欣在社交平台也很少晒一家四口的视频,去迪士尼玩也是洪欣自己带着儿子和女儿,不见张丹峰身影。

曾经洪欣和张丹峰也是娱乐圈许多人羡慕的模范夫妻,洪欣和莫少聪的儿子张镐濂因为太喜欢这个后爸,还特地把名字改成了“张”姓,和张丹峰就像亲生父子一样。


如今大众再提起张丹峰和洪欣的这段婚姻,只剩下一地鸡毛,而“毕滢”这个名字就像是一根刺一样,永远横亘在两人中间,也成为了大众茶余饭后讨论必不可少的人物。

不过说到底这段婚姻也是洪欣自己的选择,只希望她真的不后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