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前女友晒割腕照触目惊心!疑与百万豪车被偷有关?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据台媒12月18日报道,朴有天的富豪前女友黄荷娜,在17日突然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割腕自残照,血流了一地,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黄荷娜在照片中晒出了一只胳膊,上面有着深深的划痕,地上是一大滩血迹,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


这照片瞬间就在网上疯狂转载,越闹越大后,黄荷娜就删除了这张照片。

吃瓜当年朴有天瓜的网友,应该对黄荷娜这个人不算陌生了,毕竟在“朴有天吸毒事件”和“胜利陪酒事件”中,她的出镜率不算低。

黄荷娜是南阳乳业创办人外孙女,以前和朴有天还传过婚讯。一个是富豪千金,一个是顶级偶像,怎么看怎么配,那时候还有不少网友祝福他们。


不过后来的事大家也都了解了,黄荷娜突然宣布和朴有天分手,然后疯狂辱骂朴有天。

紧接着黄荷娜还卷入了“胜利陪酒事件”,被曝出涉嫌吸毒,名誉尽毁。

接着南阳乳业也与黄荷娜划分界限,最后黄荷娜被逮捕,承认和朴有天一起多次吸毒并购买毒品。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黄荷娜就从人人艳羡的富豪千金,沦为了人人喊打的阶下囚。

直到2019年7月,黄荷娜的审判结果才最终出炉,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追缴金220万560韩元(约13000人民币)并进行药物治疗后,终于结束了3个月的牢狱生活,出狱了。

不过出狱后的黄荷娜并没有改掉高调本性,不仅有了新男友,和对方天天秀恩爱。

黄荷娜还时不时在网上炫个富,每次出门都是背着奢侈品包包,购物也都是买大牌货。

炫富太多也不是好事,黄荷娜在上删除了割腕照后,又突然发文称自己有一辆价值4亿韩元(约合230万元人民币)的进口汽车被偷掉了。

在12号的时候,黄荷娜还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穿婚纱的照片,看起来心情不错,和男友的感情也很稳定,有一种好事将近的感觉。


不到一个星期黄荷娜就突然自残,因此也让不少网友猜测,黄荷娜突然割腕是不是与车被偷这件事有关。

其实要真细究起来,黄荷娜有时候还是会暴露出一点“厌世”情绪,比如会发一些很悲观的文字,比如“我很累,很疲倦”,要网友别“围攻”自己之类的。

回顾黄荷娜前20多年生活,确实是过的跌宕起伏,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虽然令人唏嘘但也只能说一句自作自受,毕竟当初是她选择了吸毒,最后才落得如此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