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前妻离婚后生活奢侈?深夜现身酒店穿透视装!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9日深夜,刘翔前妻葛天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视频,离婚后的她大走性感路线,非常妖媚。


视频刚开始,葛天穿着浴袍,扎着一个丸子头,一脸素颜,还对着镜头抛了一下媚眼,整体非常清纯,颇有些学生妹的味道。

随即镜头一转,葛天的丸子头变成波浪卷自然垂下,她脸上化着浓妆,精致的眼影,睫毛都被涂得根根分明,最惹眼的就是她的大红唇,再搭配上高挺的鼻梁,简直就是网红界的一颗新星。


除了葛天的妆容以外,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她身上的透视装,白色薄纱加上一些亮片,整个人仙气飘飘又妖媚,而且重点是这个衣服非常透,透到可以看见她身上的内衣。她对着镜头左扭右晃,很有夜店女王内味儿。

从葛天身后的背景来看,她在一个酒店里,这么晚了化浓妆,可能是外面有聚会或者是去参加工作,不得不说葛天在离婚后也算是真正做自己了,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晒一些性感漂亮的照片。

比如这张照片,好像只裹了一条单薄的浴巾。

除此之外,她日常就是出席一些活动,参加一些拍摄,事业虽然不红火,但是也在进行中。

她有一次直播,有网友问她身上穿的衣服是什么品牌的,葛天直接把商标露出来,网上一搜索,简单的一件卫衣居然要两千多。

还有她住的豪宅,面积相当大,里面有一个超大的落地窗,地面被打扫得一尘不染,整体装修也是偏欧式的,看着很奢华,她平常用的一些化妆品也都是奢侈大牌,可以说葛天现在的生活条件还是非常奢侈的,不愁吃不愁穿。

虽然她自己的生活已经彻底远离刘翔,但是很多网友都没有忘记,频频在她面前提及刘翔,只要是葛天直播的时候,刘翔这个名字是必定会出现的。


前段时间有一条社会新闻上了热搜,葛天本人转发了,她还在一旁配文:“谣言对人的伤害真的太大了,当初所谓的“假孕骗婚”虽然澄清了无数次也抵不过造谣者一张嘴,至今还影响着我的生活,对于制造和散播谣言的人绝对不能姑息,姑娘加油,支持你!”

葛天言语之间似乎还在被当年造谣的事情所困扰,不过她现在对比起刚离婚时候的精神状态算好多了,刘翔如今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两个人各自安好算是最圆满的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