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梅老公提及妻子满脸笑意很羞涩!曾和天后王菲谈恋爱?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则视频,影后咏梅和老公栾树罕见出镜,宣布将同台参加北京交响乐团的跨年音乐会。


视频中,咏梅穿着大衣一脸淡妆,她对着镜头表示自己很喜欢古典音乐,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再加上这次乐团的总监李飚是自己先生的发小,就更加觉得亲切温暖。


随后咏梅的丈夫栾树出镜,他表示大家将在1月1号听到《一江水两只鹅》,这会是全世界的首唱,而且他会和太太咏梅一起表演,因为这首歌是从咏梅那里来的,这里面有很多很多故事,他会慢慢讲。

栾树说这些话的时候脸上始终带着笑意,提到咏梅的时候眼睛还会朝旁边看一下,似乎有些羞涩。

夫妻俩很少公开露面秀恩爱,但是他们细水长流的感情在娱乐圈没有人是不羡慕的。

两人在火车上相遇,那时候的咏梅长发,漂亮,栾树短发浑身的摇滚味儿,他们在火车上交换了联系方式。


后来黑豹乐团歌曲《Don't Break My Heart》要找女主角拍MV,栾树想到了咏梅,面试之后咏梅没有得到肯定的答案,以为不会找她演,她就去烫了个头,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了要开拍的电话。

这个时候栾树正在和天后王菲恋爱,后来窦唯离开黑豹,栾树变成乐队主唱,他们一次演唱会在深圳,吃饭的时候碰上咏梅,两人再一次有了交集。

当时咏梅心里好像有根弦断了,她直觉会和这个男人发生点什么。

后来栾树退出乐团开了一个马场,事业陷入低谷,栾树没有了经济来源,后来栾树当起幕后制作人,这个过程中,咏梅一直陪伴在老公身边,甘愿住在马场里,鼓励他相信他,觉得他一定能写出好的歌曲。

咏梅拍《地久天长》之前,父母双双去世,咏梅深受打击,这个时候栾树是她最大的安慰。

咏梅曾说:“我们已经二十几年了,在未来还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们白头偕老是没有问题的。”

《地久天长》这部作品让咏梅夺得柏林影后,记者问她得奖之后第一个通知的人是谁,咏梅大喊老公,记者问老公什么反应,咏梅哈哈大笑说老公在睡觉。

夫妻俩之间的烟火气从开始到现在,即使没有孩子,两个人也没有遗憾,过自己的生活比谁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