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星二代自杀身亡!死前刚和家人通完电话!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人世间最悲痛的事情之一,就是白发人送黑发人。据台媒12月19日报道,《型男大主厨》嘉宾明星郭主义的大女儿自杀身亡,年仅31岁。


《型男大主厨》是中国台湾一档很出名的明星料理节目,郭主义不仅是节目的客座厨师,还是某知名饭店的行政总厨,曾经教过许多明星做菜,影响力不俗。


去世的是郭主义的大女儿,今年才31岁,也算是星二代。去世当天的傍晚,郭主义还和大女儿打了电话,对方语气也很正常,没看出有什么问题,没想到才过了短短一两个小时,就天人永隔了。

结果等到晚上八点的时候,郭主义照常去给女儿送饭,结果一进门到处找不到人,最后才在阳台上找到了已经自杀的女儿。

郭主义立即把女儿送到了医院,但是为时已晚难以回天,最后大女儿还是遗憾去世了。


在大女儿去世后,郭主义在社交平台发文“老天在跟我开玩笑吗?为什么?为什么?”,眼看女儿在面前去世,自己却无能为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郭主义的痛心。

因为郭主义的情绪太过于悲痛,小女儿又替他发文解释了一下,因为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所以短时间内无法再回复,也希望大家可以体谅失去亲人的痛苦。

其实郭主义的女儿去世并不是完全没有预兆,她一直以来都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和躁郁症,精神状态不怎么好。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郭主义的大女儿才刚刚领证结婚,本打算在4月办婚宴的,结果因为客观原因推迟了。

没想到这一推迟就成了永远,郭主义再也没机会挽着大女儿的,亲自把她交到另一个人手中。

明年1月的时候,郭主义还要开演唱会,邀请了大女儿,现在台下座位上也永远少一个人了。

翻看郭主义的社交账号,他经常会晒一些生活日常,在阳光明媚的春天一大家子人出门踏青。

郭主义还会和家人们一起出门看电影,吃爆米花,享受天伦之乐。


那时候的郭主义和在镜头前一样,笑的憨厚可掬。现在再回头看,就格外令人遗憾。

但对于郭主义的大女儿来说,或许是一种解脱吧,要不是实在是撑不下去,又怎么会选择放弃自己的家人和伴侣,离开这个世界呢。

希望郭主义能早日走出悲痛,节哀顺变,也祝大女儿一路走好,下辈子不用再受抑郁症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