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娘结婚当天被3个哥哥杀死,只因不想她分家中财产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结婚是件值得庆祝的人生大事,人们都希望这一天能顺利度过。然而印度一名女子却在婚礼当日惨遭杀害,出乎意料的是凶手竟是她的继兄和两名堂兄,如今三人都遭到逮捕。
据印度媒体12月15日报道,该案发生于印度斯利那加的赛达-卡达尔地区。当地一名男子和另外两名亲戚为争夺家中财产,在继妹大婚当天残忍将其杀害。

这名受害女子名叫沙赫纳扎,今年11月4日,正是她与未婚夫结婚的好日子。
然而在当天的早些时候,沙赫纳扎被家人发现吊在电扇上死亡。当时,人们都认为她是自杀身亡的。

但沙赫纳扎的未婚夫表示不相信她会自杀,便向警方递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彻查此案。

当地警方随后组成专案组展开进一步调查,结果在11月13日,调查人员发现此案果然另有蹊跷。

在对受害女子的家人进行审讯时,她的一名堂兄瓦吉德主动承认了作案事实,他表示自己和沙菲、尼格特共同策划,成功谋杀了沙赫纳扎,原因是她生前一直与他们关系不和。

瓦吉德透露他们在11月3日就已经做好了谋杀计划,随后在第二天凌晨时分,趁着沙赫纳扎和平常一样独自做祈祷时,一起闯入屋内袭击了她,并使用一块金色的布料将她勒死,然后把布料绑在吊扇上以伪装成自杀现场。

警方称:”沙菲作为受害女子的继兄,经常以各种借口对她进行骚扰,二人间的关系并不好。沙菲不想让沙赫纳扎分家中的财产,一心想独占家中的土地和金银珠宝,为此,他说服了两名堂兄瓦吉德和尼格特,帮助他一同作案,并和他们平分获得的财物。”

“沙菲过去经常在酗酒后回家,并引起了沙赫纳扎的不满,就在案发前一天,两个人因此事又发生争吵。”

目前,当地警方以根据《印度刑法》第182条和 302条,将犯案的三名男子逮捕归案,他们共同面临谋杀罪名的指控。

这起案件经报道后引发了网友热议,很多人都对这三人的所作所为进行了强烈谴责,即使他们与沙赫纳扎的关系并不好,但她也属于亲人,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然而,他们被利益蒙蔽了双眼,甚至不惜在沙赫纳扎结婚当日残忍将她杀害,他们如今必须为此付出严重的法律代价。

还有网友表示这起案件一定也让女子的家人和未婚夫感到难以接受,本来案发当天是大喜的日子,谁知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事件,让一场好端端的结婚日变成了葬礼。希望一家人能尽快调整心理状态,为沙赫纳扎举办一个体面的葬礼。